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张琳穿新泳衣亮相200自 再次遗憾未破全国纪录

[点击查看张琳比赛精彩图片]
张琳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家队的战袍终于亮相!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张琳、孙杨成为了首先试穿的一批队员。不过虽然夺得了金牌,但张琳对这个成绩并不是太满意。北京4月1日,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季奥运会选拔赛进行了第二个决赛日的争夺。张琳以1分47秒63的成绩夺冠,孙杨、施浩然名列其后。

  对于张琳来说,200米自由泳一直是他自己不太满意的地方。在澳洲训练时,他在当地的比赛中虽然夺得了冠军,但当时1分47秒95的成绩并没有达到他的标准。

而当他回国在水立方进行中国游泳公开赛上,他又在这一项目上栽了跟头,与金牌擦肩而过。

  200米自由泳成绩的提高,对于张琳来说,是一个必须迈过的槛。不过,他在这次比赛中再一次遗憾。虽然比第二名的孙杨领先接近2秒,但张琳在赛后谈起这一成绩,还是表示:“本来觉得这次可能会破纪录或者提高一点,但今天感觉很一般。”

  目前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全国纪录也由张琳创造,为1分47秒53。不过张琳对自己200米自由泳的标准定在了“1分46秒”,也许这一目标等到他5月再次前往澳洲特训,再到奥运会时实现。

  除了张琳的无悬念夺冠,200米自由泳还有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张琳、孙杨身着新泳裤的亮相。据悉,这款泳衣是国家队某赞助商最新出炉的泳衣,到了北京奥运会,中国泳军也会身穿这款泳衣亮相。

  这款新的泳裤,在腰部有一圈白色的类似松紧带的造型,与以往普蓝色、红色、黄色的搭配,新泳裤在造型上更为简洁,只有黑白两色。泳裤在大腿处也分为两个不同的部分,外侧为有摩擦力的材质,大部分都与以往泳裤一样光滑。说起新的泳裤,张琳表示:“这个泳裤有两层,感觉还可以,有点紧。”

  除了张琳等率先穿新泳裤亮相的队员,吴鹏也将在今晚的比赛中身穿新泳衣登场。(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绍兴)

  延伸阅读: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自由泳 张琳轻松夺冠达A标
       女子200米仰泳群芳争艳 赵菁夺金前五名均达A标
       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仰泳 欧阳鲲鹏无悬念夺金
       全国冠军赛惊爆冷门 李玄旭胜齐晖400米混夺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孙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