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男子400米自由泳预选赛 张琳不敌孙杨屈居第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0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浙江绍兴继续展开争夺,今天晚上6点开始将进行6个项目的预赛。由于名将张琳的参与,男子400米自由泳备受观众瞩目。

在去年进行的“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上,张琳以3分45秒04的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可以说在这个项目上,张琳拥有绝对优势。本次全国冠军赛张琳能否再次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成为男子400米自由泳最大看点。

  不过今天晚上张琳的成绩并不理想,他仅仅游出了3分52秒27的成绩,不仅远远落后于自己的全国纪录成绩,并且也没有战胜浙江选手孙杨3分50秒99的成绩。后者是张琳本次全国冠军赛最大对手,此前两人已经在200自由泳上有过一次较量,这次男子400米自由泳是两人二次交手,而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两人还将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中直接交手。

  该项目比赛所有55名选手一共被分成7组,孙杨和张琳分别被分在第六组和第七组,并且都是第四泳道。孙杨在第6组比赛率先掀起高潮,他从比赛开始时就始终保持领先,终点触壁时他领先了本组第二祖立军2个多身位,优势非常明显。而张琳却受到了出发不利的困扰,0.83秒的入水时间在本组8名选手中位列倒数第三,出发的滞后使得张琳没有很快确立优势。尽管他越游越快将自己北京队队友辛桐甩在了身后,不过到350米触壁时他的成绩为3分23秒62,通过这一成绩所有人都知道今天张琳打破自己的全国纪录必定无望,因为他必须用将近22秒的时间游完50米,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张琳以3分52秒27的成绩屈居预赛第二,孙杨获得了第一。

  明天上午张琳将和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展开激烈争夺,从预赛成绩看张琳似乎有所保留,明天是他打破自己纪录的最好时机,相信他必将全力以赴。

  其余晋级决赛的6名选手名单为:张恩剑(3分56秒54)、辛桐(3分56秒65)、祖立军(3分56秒83)、任晨(3分57秒30)、张中朝(3分37秒60)、季志祥(3分58秒21)。(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孙杨 | 辛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