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海昌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体能练习无出彩之处 试训外援难打动实德队眼球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大连海昌队昨天一日两练,两名新来试训的外援前锋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不过,年轻的尼日利亚人菲利普之前曾经在河南建业试训过,“连河南队都看不好,你们认为实德俱乐部就能看好?”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说道,而且到目前为止,小将身份仍然神秘,甚至俱乐部也不知道他更多资料。

而相对于菲利普的基本没戏,巴西人凯尔森则令人未知深浅,因为上午两名外援基本是在进行体能练习、下午动球的次数也不是很多,这样一来,大家还无法从他们的表现中看到任何的出彩之处。

  从凯尔森的资料看,1978年9月17日出生,2003赛季到2007赛季,他一直在巴西丙级联赛效力。2007年4月到如今,他效力于巴西乙级联赛的克里丘马俱乐部队。凯尔森在2007赛季在克里丘马队出场26次,进球7个,在巴西杯5场比赛中打入1球。2008赛季打了9场比赛,进球5个。他的特点是身体素质好,速度快,冲击力强,善于把握门前得分机会。不过,现在一切都只停留在资料阶段,何况之前前来试训的外援有着辉煌过往的比比皆是,但最终那些人也因为各种原因难以和海昌队牵手。对于凯尔森来说,除非在未来几天的训练和对抗中表现出超强之处,才有望打动实德俱乐部和拉德科的眼球。

  不过,拉德科不会停下引援的脚步,现在只剩下速度型前锋一个位置虚位以待,因此,外援前来试训的针对性也强了许多。目前,穆德拉格正在照顾给他生了个女儿的妻子,他将注定被租借,去向则很可能是烟台毅腾。

  昨天,训练之余的一个花絮是,来自法国《队报》的亚太地区首席代表戈华赛先生采访了主教练拉德科和基里可夫、卡兹拉诺夫、冯潇霆、朱挺4名球员。按照他的说法,实德在法国本就非常有名,这次拉德科挂帅,让更多法国人开始关注实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