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性感啦啦队遭淘汰 巅峰对决快船PK热火(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4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07-2008年度的最受欢迎的啦啦队PK大赛火箭并没有能够走太远,据NBA官网的评比结果火箭最终在西部决赛中羽纱而归,以45%对55%的劣势不敌快船啦啦队宝贝,而东部最佳啦啦队则仍然由热火队夺得,快船的宝贝和热火的宝贝将进行一场巅峰对决。

  火箭是在八强中击败掘金啦啦队宝贝进军四强的,在四强大战中火箭曾经力压超音速宝贝杀入西部决赛,然后和快船的啦啦队宝贝会师决赛,进而遭到淘汰。

  在去年的比赛中,火箭女郎以54%对46%的微弱优势淘汰掘金啦啦队,获得西部冠军,在总决赛中,以38%对62%的差距输给了热火女郎,最终获得亚军。而今年就只能拭目以待看快船的啦啦队宝贝能否助西部一扫劣势,但去年的冠军热火在球队直奔乐透冲击状元的情况下,也就剩下啦啦队宝贝还能一振声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