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浐灞签售会万人空巷 李毅忻峰变身人气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4日14:35 来源:搜狐体育

  中新浐灞队迎战武汉队的比赛将于本周六打响,在本赛季首个主场到来之际,昨日,浐灞俱乐部和会员俱乐部联手举行签名售票誓师大会。

  昨日下午,省体育场西门外热闹非凡,上百名铁杆球迷前来为浐灞队助威。主教练成耀东郑重表态:“自从落户西安以来,浐灞队就受到了陕西球迷的热烈欢迎。相信这个赛季浐灞队会给球迷带来惊喜。”队长李彦则说出了全队的心声,“前两个赛季我们一直说要获得好成绩,但成绩并不理想。相信这个赛季我们会落实承诺。” (华商网)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