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继海战蓝军精彩镜头 遏制对手左路两飞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6日01:2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在英超联赛第33轮一场比赛中,曼城主场0-2不敌切尔西。中国球员孙继海在第60分钟替补出场,在30分钟的时间里孙继海表现出色,特别是在和阿什利-科尔、乔科尔两次对抗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继海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第60分钟,孙继海顶替奥诺哈出场。

  第62分钟,彼得罗夫开出角球被切尔西后卫破坏,孙继海上前抢到落点将球顶给科尔卢卡,随后孙继海套边上前,但是科尔卢卡没有给继海,而是直接选择了传中,没有形成威胁。

  第64分钟,切尔西左边后卫阿什利-科尔助攻上前,孙继海及时上前逼抢,并且成功的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第64分钟,切尔西发动快速反击,卡卢拉到左路接球后和孙继海形成了一对一,这次孙继海被卡卢成功晃过,但是传中球却没有形成威胁。

  第69分钟,切尔西再次在左路寻找进攻机会,乔科尔拿球之后直塞孙继海身后,科尔卢卡成为补位在卡卢之前将球断下,交给了孙继海。

  第71分钟,切尔西再次在左路寻找进攻机会,斜传到前场左侧,孙继海和乔科尔在情况对等下展开了速度上的较量,这次孙继海占据了上风,抢在对手之前将球铲断出边线,再次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第80分钟,凯塞多中场拿球,孙继海积极前插,接到来球后和队友进行了配合,孙继海直传被切尔西后卫断下。

  第83分钟,卡卢再次在前场和继海形成一对一,这次孙继海在身后紧紧贴住了卡卢,迫使其没有拿住球。

  第89分钟,切尔西右路发动反击,在下底之后传球到曼城防线后殿,孙继海准确找到螺钉,头球解围。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