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申花将士评分:郜林全场最佳 两球员成球队隐患

  邱盛炯 7.5分 表现依然稳定。

  杜 威 7.5分 防守积极,作风顽强,并付出了鼻梁骨骨折的代价。

  吴伟超 7分 拼抢积极。还需注意协防保护。

  孙 祥 6.5分 失误造成丢球。并且,在与蒿俊闵的对抗中不占上风。

  孙 吉 7.5分 保持了在右边路一贯的进攻优势,防守也积极到位。

  郑科伟 7分 防守积极。

  斯格特 6.5分 一名边前卫如果只知道原地护球和传球,基本上是要被打入“冷宫”的 。

  姜 坤 7分 传球准确度显功力,但防守能力较弱,中场中路多次失去防守位置。

  毛剑卿 7.5分 较首场比赛有提高,是申花队进攻的主要发起者之一。

  马丁内斯 7分 状态有所褪色。此战不再是全队进攻的第一核心。

  里卡德 7.5分 依然是进攻线上不可或缺的角色。

  沈龙元 7.5分 上场后制造多次险情,但随后未能继续保持攻势。

  郜 林 9分 两年来一直很少获得太多表现机会的他,此战替补登场表现惊人,成为申花反败为胜的第一功臣。两个进球也很精彩。

  于 涛 上场时间短,不作点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