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沈龙元献世界波 申花2-0长沙稳居头名 视频 

沈龙元贡献了一脚世界波进球
沈龙元贡献了一脚世界波进球(视频集锦 组图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天津 1-1 青岛 视频 实录
大连 1-1 河南 视频 实录
上海 2-0 长沙 视频 实录
辽宁 1-0 武汉
浙江 0-1 成都
深圳 0-0 陕西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4月9日,中超联赛第四轮上海申花对阵长沙金德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上半场第25分钟,上海申花外援9号里卡德首开纪录。下半场刚开始,第47分钟,申花小将沈龙元一脚大力抽射,给申花再添一分,最终上海申花以2-0战胜长沙金德队,稳居中超积分榜头名。

  由于赛程安排的原因,上海申花本场是继第一、二轮以后又一个主场,前两个主场上海申花都战胜了对手,目前排名在积分榜的首位。长沙金德前两场比赛,连续逼平中超两强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队,因此他们实力不能小觑。而在赛季前的上海足球锦标赛中,申花和金德就曾打过照面,也是以平局收场。

  19时45分,主裁何志彪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第1分钟,长沙金德队一上来就给上海申花一个下马威,金德队右路7号文虎一禁区内突破,小角度大力射门,被申花门将22号邱盛炯扑出底线。

  第5分钟,申花队左路进攻,10号毛剑卿的突破被对方挡出,7号马丁内斯获球后继续突破传中,可惜中路同伴没有包抄到点。

  第14分钟,毛剑卿前场左边路带球,横传给中路的马丁内斯,后者将球吊入禁区,金德后卫得球解围。申花获得角球机会,马丁内斯主罚,第一点还是被长沙队后卫顶到。

  第15分钟,长沙金德发动反击。长沙队外援桑德里右路带球突破,横传给禁区外的队友,后者直塞给后排插上的16号张晓彬,张晓彬杀进禁区,一脚低射,皮球滑门而过。很有威胁。

  第18分钟,申花队进攻,21号姜坤突破到禁区里,挑传禁区另一侧,球挑的稍微高了。皮球直接出界。第20分钟,申花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2个角球,姜坤主罚,球到后点直接找5号杜威。长沙金德门将29号宋振瑜及时出击,抢在杜威头球之前将球打出解围。

  上半场第25分钟,申花队后场长传给马丁内斯,可惜皮球有点过高,马丁内斯跳起来头球争顶,没有能碰到皮球。在禁区外的申花队9号外援里卡德机敏的看出这个漏球,抢在门将出击前将球拿到,里卡德拿球顺势一趟,过了上前封堵的金德门将,推空门得手。上海申花队1-0领先。这个进球来得非常意外,金德后卫经验不组导致丢球。(视频

  第31分钟,长沙金德队获得位置很好的前场任意球。10号桑得罗主罚这个任意球,他的罚球打在申花队员身上出了底线。金德继续罚角球,角球开出,申花门将22号邱晟炯出击拿球,不过他抱球脱手了,禁区一片混乱。申花后卫迅速解围掉这个危险的球。

  第35分钟,上海申花前场断球。9号里卡德横传给左边的队友马丁内斯,马丁内斯拿球后在禁区外起脚大力射门。皮球被金德门将稳稳拿住。

  虽然被上海申花攻入一球,不过金德队通过耐心的传倒球,在前场获得多次任意球、角球和界外球机会,对申花球门照成一定的威胁。

  第40分钟,长沙金德在前场推进,上海申花队队员对拿球的对手犯规。金德获得前场任意球。金德队桑得罗主罚,传到禁区内的皮球被申花第一点解围掉。处在禁区外的金德队长4号李文博外围远射,申花队队长5号杜威上前及时堵防住射门。

  第45分钟,长沙金德队5号迪蒂拉倒申花球员里卡得,里卡得要求快发任意球被金德球员拦住,双方多名球员上前争执。裁判给了长沙金德队8号刘建业一张黄牌。

  中场休息,上海申花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客队长沙金德。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

  第47分钟,申花队马丁内斯前场为球队逼得一个角球,他亲自主罚,皮球传到禁区内,长沙金德队后卫头球解围。皮球接围到禁区外,无人看防的15号沈龙元在大禁区右角处直接拔脚怒射,皮球直奔长沙金德队球门右上角,球进了,一脚世界波,金德门将望球兴叹。上海申花2-0长沙金德。(视频

  申花打入第2个进球后,士气大振。长沙金德队主教练终于坐不住了,开始做出调整。第52分钟,金德换人,6号许博下,32号李春郁上。长沙金德调整进攻人员,试图扳回劣势。

  上海申花也有对策,第56分钟,连续两场替补出场有出色表现的前锋郜林上,替下了10号毛剑卿。第63分钟,孙吉掷前场任意球,沈龙元拿球后在大禁区边上被对手放倒,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坤主罚任意球找后点的杜威,可惜杜威没抢到第一点。

  这段时间长沙金德的进攻在申花队压迫下施展不开,多次不痛不痒的球在打到申花禁区附近后就被阻击掉。目前申花一直控制的场上局势。

  第69分钟,金德队外援10号桑得罗在申花禁区外围突破,直塞给在禁区内的队友文虎一,机会不是很好,文虎一回做给右边路的队友,后者横传回无人防守的桑得罗,桑得罗拿球直接打门,可惜皮球打在申花防守球员的身上弹出。

  第76分钟,迟迟无法打出有效进攻的长沙金德有些急躁,7号文虎一在中场拿球后,直接远射,皮球直接飞到了球门后的看台上。此时上海申花开始换人调整,16号于涛换下表现稳定的外援马丁内斯。

  第78分钟,刚刚上场的于涛在中场附近对金德队长李文博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金德任意球发出,球落在禁区内的桑得罗脚下,桑得罗在3名申花球员的围堵下低射,申花门将奋力将球挡出。

  第80分钟,上海申花发动反击,孙吉右边路高速带球推进,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前锋郜林冲顶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皮球弹回,郜林再次头球补射,金德门将神勇的扑出了这个必进球。申花队差点将比分扩大,只差运气了。

  第84分钟,孙吉再次在右边路传中,球传到后点,前锋郜林飞身凌空扫射打门,皮球滑门而出。

  第85分钟,申花前场断球,姜坤塞给在禁区弧顶的郜林,自己内切,试图让郜林回做,不过郜林没有回传,而是转身选择了打门,球打高了。这脚球打得很意外。最近申花队在郜林带动下攻势很猛,看得出来郜林对进球有着非常强烈的欲望。

  下半场补时第91分钟,申花队后场断球后一脚长传,前锋郜林高速追球,金德只有一名防守队员在后面,郜林杀入禁区,球被金德队破坏出禁区。

  最终比赛结束,上海申花队凭借上下半场,里卡德和沈龙元的两粒进球力克来访的长沙金德队。上海申花2-0战胜长沙金德,取得开赛三连胜。(搜狐体育 祝羚)

survey

  上海申花首发: 22-邱晟炯;3-吴伟超、5-杜威、14-孙祥、17-孙吉;10-毛剑卿(56’29-郜林)、11-斯科特(43’ 15-沈龙元)、18-郑科伟、21-姜坤;9-里卡德、7-马丁内斯(76’ 16-于涛)

  长沙金德首发: 29-宋振瑜;2-赵铭、4-李文博、21-任航、5-迪蒂;7-文虎一(81’ 28-尼科里齐)、8-刘建业(46’13-杜宇)、16-张晓彬、6-许博(52’32-李春郁);12-于贵君、10-桑德罗

首页 | 中超 | 亚冠 | 女足 | 美女花边 | 足坛十大
国脚结缘环球小姐

·中超第4轮综述:申花夺3连胜 绿城光谷一败再败
·三国争霸长京争得颜面 中超双雄为国足提供榜样
·亚冠视频-堤亚哥失点球国安负鹿岛 长春1-0浦项
·国足赴美集训名单公布 季铭义陆峰吴昊郜林入选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宿茂臻放弃见忠诚
·足坛10大定时炸弹:郝董威力强大 一将史上最悍
·足协十大痛施杀手:严惩甲B五鼠 一周重罚三裁判
今日体育热闻
美女作家PK日本女优
·葡萄你丫是酸的 :伪血性演砸了“抗日”的大片
·单v车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申花对冠军的向往!
·高洪波的亚泰告诉我们:其实韩国人可以战胜的!
·我的隔壁住MM :宗磊神勇发挥造就亚泰晋级梦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杜威 | 张晓彬 | 毛剑卿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