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巧用兵助中邦首胜 雪藏爱子只缘护犊情深

    搜狐体育讯 与南京有有的比赛,是中邦队在无锡主场的第一场比赛。因为是在主场,再加上是马良行带队,所以,中邦俱乐部早就下达了这场比赛必须拿下3分的命令。

而马良行和他的弟子们也很争气,通过在第85分钟的进球,终于收获了在2008赛季里的开门红。不过,在胜利面前,马良行依然保持着低调:“我们不是一支强队,只能一场一场比赛去拼。尽管赢了第一场,但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艰苦。”

  换人10分钟收奇效

  尽管赛前发出去了15000张球票,不过,真正到现场看球的无锡球迷不足一万人。尽管这并不是一个特别令人满意的数字,但是对中邦俱乐部和球队上下来说,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了。也因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良行特地提到了球迷,感谢球迷的到来。而在比赛结束后,马良行再次提到了球迷:“以前在珠海时,一开始也没有多少球迷来现场看球。但是,通过我们的努力,比赛打好了,球迷越来越多了。到了后来,珠海球市在整个中甲都算是很好的了。我们一定会努力打好比赛,争取把无锡的球市给培育好,吸引越来越多的球迷。”

  中邦队得以赢得这场比赛,不能不说马良行的用兵。因为,正是他的一次及时而又准确的换人,才为球队换来了胜利。在比赛的第75分钟,马良行用谭鑫换下了田野。结果,这个换人在10分钟后立杆见影。正是谭鑫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了3分。

  马良行雪藏爱子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邦队的第一场比赛中,马良行的爱子马一鸣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而在联赛开始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上,马一鸣不仅多次打主力,而且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很多人原以为,马一鸣很可能是中邦队右边前卫的主力人选。不过,对于首场比赛雪藏马一鸣的举动,马良行并未作解释。

  据悉,马良行之所以雪藏爱子,主要是因为马一鸣此前已经有两年没有打职业联赛,而且,不久前还受过一次比较大的伤。马良行没有立即派爱子打比赛,主要是想给他提供一个逐步适应的过程。毕竟,两年没打比赛,一上来就面对压力很大的联赛,而且是联赛首战,这并非是一个很妥当的选择。不过,随着联赛的逐步进行,马一鸣出场的几率和机会也会大起来。

  保级依然是首要目标

  尽管中邦队取得了联赛首战的胜利,但是,马良行依然表示,球队今年的目标是保级。至于冲超,那暂时并不是他考虑的问题。“我们现在的最低目标是保级,这个不变。”

  马良行之所以强调这个目标,也是基于他对球队的清醒的认识。毕竟,现在的中邦队并不是一支中甲强队。甚至可以用鱼腩部队来形容。尽管马良行引进了一些有实力的内外援,很好地补充了球队的战斗力,但是,队伍毕竟班底不是很强,所以,短期内很难有大的突破。“我们不是一支强队,所以,必须首先把保级任务给完成了。在保级的基础上,再力争更好的成绩。保级没有完成前,别的都是空谈。”看来,对于今年的中甲形势,马良行还是很务实的。(陈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