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坦言三中门柱诡异 呼吁球迷支持称需要团结

    搜狐体育讯 巴萨与赫塔菲一战终场哨响时,整个诺坎普嘘声四起,上赛季在伯纳乌屡屡出现的白手绢这次在巴萨球迷的手里挥舞,红蓝的忠实拥趸们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球队的不满。

《每日体育报》赛后更是直言,这无疑是本赛季巴萨主场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现场的球迷对此已经受够了。的确,在皇马屡屡失分的利好下,巴萨却没有抓住机会,仍然落后死敌7分,里杰卡尔德没有理由为自己率领的球队辩解。赛后,荷兰人的言语也显得苍白无力,他呼吁俱乐部上下一定要团结,帮助球队度过难关,当然三个门柱也让里杰连称“运气太差了”。

  显然球迷的白手绢让里杰卡尔德有些低落,荷兰人赛后说:“在这个时候,不管是球迷还是俱乐部上下,都应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我们应该证明自己的团结。”谈到巴萨本场多次机会没能破门,荷兰人也表示无可奈何,“有些事情太诡异了,今天我们的球员运气不佳,3个打门柱的球竟然1个都没进。”

  虽然球队战平,夺冠希望非常渺茫,但里杰卡尔德不愿提消极的东西,他表示要看到球队努力的一面,同时也呼吁球迷要支持巴萨。“巴萨的球员应该获得更多的尊重,他们在场上都很努力,一直拼到比赛结束。他们需要帮助和支持,媒体自然可以去畅所欲言,但球迷的支持是巴萨最需要的,他们才是俱乐部的主人。”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里杰卡尔德承认,巴萨很难以做到全胜,但他表示球队会努力去争取最好的结果。“虽然这场不是我们踢得最好的比赛,但我们一直在为获胜努力,除了三个门柱,我们还有几次好的机会,但始终都与破门擦肩而过。不能因此而责怪球员,他们整个90分钟都在拼命,迟迟不破门他们自然也有些焦急。”

  而赫塔菲主帅劳德鲁普则认为,尽管只取得1分,但这样一场宝贵的平局不亚于一场胜利,他也表示球队完全有和强队打硬仗的能力。对于诺坎普的白手绢,曾经在巴萨效力过的丹麦人也有自己的见解:“球迷生气自然会有点,但我想更多的还是失望,大概是有点恨铁不成钢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