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吴金贵换一人妙棋进两球神奇 郜林拿黄牌也要脱

  在沉寂了整整500多天之后,郜林复活了,三分钟内,两粒进球,正是他这次电光火石般的强力爆发,帮助申花昨晚逆转天津泰达,以2∶1的比分获得了联赛开赛之后的两连胜,成功登上了新赛季中超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


  当然,郜林能够在比赛中获得完美爆发,还需要感谢球队主教练吴金贵,在天津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之后,正是他在关键时刻的这次换人帮助球队扭转了战局。“在虹口,我们打平就算失败。”吴金贵没有食言,就在很多人看不到胜利希望的时候,郜林的爆发帮助申花拿下了这场巅峰对决。

  郜林拿黄牌也要脱

  “比赛之前想到过会进球,但没想到一下子能够进两个,并且还帮助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郜林依旧显得非常激动,“我记得非常清楚,2006年同样面对天津队,也在这块球场也是在这个球门,我打进了自己联赛的第一个进球,并且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我很开心能够找回这种进球获胜的感觉。”

  的确如此,郜林已经沉寂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了,这这段时间里,很多人都开始质疑他的能力,但昨晚他显然成为了球场上的英雄。也许是太过激动了,郜林在完成第一粒进球之后兴奋的甩掉了球衣,为此他还拿到了一张黄牌,“我知道,我这种行为肯定会吃牌。”提起这件事情,郜林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没办法,真的控制不住,实在是太开心了。”

  说到那两个进球,郜林坦言都算不上非常漂亮,“第一个球是我的运气好,角球正好落到我那个点。二个球,是天津队后防线自己乱了,只不过我拿球之后也确实比较自信,摆脱后卫打了近角。没想到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打进两个球,让天津体验了一下"黑色三分钟"。”

  金贵用郜林用对了

  连续两轮比赛,金贵都有妙笔生花之举。第一轮对深圳,金贵换上了于涛,结果后者贡献了一粒进球帮助申花锁定胜局。昨晚,金贵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换上了郜林,结果后者连下两城帮助球队完成逆转。

  “早就说过天津队不好对付,并且他们还是在下半场进的球,在这种时刻落后,我们还能怎么办?”赛后,金贵摊开双手问记者,“在这种时候,我们只有选择打双前锋搏一下了。”只不过让人感到庆幸的是,他的这次“搏”收获一个完美的结局。

  “其实你们可能也注意到了,最近两场比赛,我都在下半场把郜林换上场加强攻击,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我对他的信任。”吴金贵表示,在赛季前的准备过程中,郜林一直都非常刻苦训练,并且也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得非常好,“他进球应该在意料之中,但3分钟连进2球,确实又有点在预料之外。总而言之,郜林今天的表现的确非常出色,在这里我应该感谢他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刻站出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谈到自己的在前两场比赛中的两次换人都收到了奇效,吴金贵笑了,“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只不过是按照球场上出现的各种情况来进行换人,离妙笔生花还远着呢,最关键的是球队能获得胜利,其他的都不重要。”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