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名伤员令火箭不安 阿帅:麦迪健康是头等大事

姚明56张感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常规赛打到这个阶段,休斯顿火箭队球员也是疲惫不堪,虽然火箭队已经提前5场比赛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是他们还需要追求更高的种子排位,争取主场优势。令阿德尔曼感到犯难的是,三名首发球员均有不同情况的伤情。是为季后赛让他们休战呢?还是继续战斗?阿德尔曼表示,晋级季后赛的事实不会让他改变对于轮换阵容的安排,只是会在球员出场时间上做一些控制。

  阿德尔曼表示:“你必须聪明地面对这个问题。我确信,我不会让这些伤员打满48分钟的比赛。我会认真评估他们的状态。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季后赛,而且还有几天的休息时间,我会密切关注他们的伤情。如果必须那样做,我宁愿让麦迪休息。我要看看他的感觉,听取医学专家的意见。他的健康是头等大事,巴蒂尔也是一样,他最近一直拖着一条病腿打球。显然,阿尔斯通也是如此。”

  阿尔斯通因为左大腿的伤病休息了3场比赛,他希望在北京时间本周四和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比赛上复出,麦格雷迪和巴蒂尔表示,他们也会坚持作战。麦迪表示:“我绝对不会坐到一边休息,我们在下场比赛前已经有两天的休息时间了。我希望我的肩部伤病会出现好转。阿尔斯通也可以继续调整一下。”

  麦格雷迪的肩伤来自3月24日和萨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上,最近时好时坏,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麦迪的发挥。沙恩-巴蒂尔表示:“我希望继续保持战斗,只有坚持比赛,我才能保持好的状态,保持好的手感。最近,我们的投篮有点糟糕,我要尽快调整过来才行。”(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