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3

2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国脚汪嵩结缘环球小姐 完美恋情令人艳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01:32 来源:搜狐体育

  汪嵩,新科国脚,阳光帅气;美美(曾美娟),漂亮大方,2006年环球小姐四川赛区冠军,悉尼大学硕士。这对爱侣,被成都谢菲联队公认是成足版“神雕侠侣”,谁见了都说他们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电视转播曝光完美恋情

  2006年4月8日,汪嵩刚刚从冠城转会到成都谢菲联,在联赛第三轮中对阵湖南湘军,比赛最后时刻,汪嵩机警的推射终于打破状态神勇的符兵把守的大门,他兴奋地冲向场边,来了个贝克汉姆式的腾空高高跃起庆祝动作———这是汪嵩加盟成足后贡献的第一个进球!

  但此时的电视转播,却并没有反复播放汪嵩的“处子球”,而是不断播放看台上的一位美女在汪嵩进球后兴奋跃起,笑靥如花的场面———她就是汪嵩的漂亮女友美美。

  值得一提的是,汪嵩在进球后,朝着看台上女友的方向跳起庆祝,落地时却不小心把脚给崴了,而这也让他在前年的状态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此为后话。队友戏称,是“辣妹”的到来刺激了“小贝”破门。汪嵩还透露,这次电视台的“无心插柳”,也让这段完美恋情第一次在媒体前曝光,“从此,我们的爱情从地下转向地面。”

  博客成为爱侣小天地

  美美和汪嵩都有自己的忠实拥护者,也各自拥有自己的粉丝群。成足冲超成功,随后再进国家队,汪嵩的人气迅速提升,博客在网上也挺火。“在博客上写东西很随意,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就当是记录自己的心情。”汪嵩还透露,自己开博客完全是因为女友美美的煽动。在今年情人节那天,汪嵩在重庆备战东亚四强赛,为了抒发对美美的思念,他大胆地在博客中写道:“希望能通过稳定的事业,带给小猪足够的安全感,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你在不久以后就会拥有一个坚实的港湾,不会是暂时的避风港,而是永久的停靠站,充满幸福,甜蜜,快乐!”这让次日即将远赴悉尼的美美万分感动。

  有意思的是,虽然汪嵩身为成足队长,新科国脚,但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美美网上人气丝毫不比汪嵩差,美美的博客留言量甚至超过汪嵩。不过汪嵩不在乎这些,只是呼吁大家多多关照他们的小天地。”只要小猪高兴,我就高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