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沙尔克VS巴塞罗那

联赛一路坎坷巴萨期待欧冠“救火” 将战沙尔克

  本报讯 丁元元 似乎这个赛季开始后,巴塞罗那永远在危机中,队员们永远需要用胜利来帮助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摆脱帅位危机。不过明天凌晨主场对阵沙尔克04,结果应该不会太让人担心。

  在第一回合客场1:0取胜后,巴萨只需要在主场保平就能顺利入围冠军杯4强。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情,”里杰卡尔德说,“但我仍然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竭尽全力来支持我们对抗沙尔克。”

  而“猎豹”埃托奥则说:“我们在联赛被赫塔菲逼平之后非常愤怒。星期三又是一场新的比赛,所以我们不应该低下高昂的头颅。”

  同时,三届非洲足球先生也对外界的口诛笔伐非常不满,“我们不会理会这些惹是生非的言论,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所有的想法都会被扭转。我们对教练有充分的信心,我们能够赢得冠军联赛,到时候巴塞罗那城将充满球迷们的欢庆。”不过相比首回合较量的阵容,梅西、小罗和德科都受伤了,这对他们是个不小的隐患。

  沙尔克中场琼斯则说:“之前就没有人看好我们能战胜波尔多,但最后我们做到了。巴萨是很强,但他们不可能始终处于最好状态,所以我们很有机会。”

  4月10日02:45巴塞罗那VS沙尔克东方卫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