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半场战报-杜震宇突破遭放铲 长春暂0-0浦项制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5点30分,亚洲冠军联赛展开了第三轮的较量。中超冠军长春亚泰队坐镇长春市体育场迎接韩国劲旅浦项制铁队的挑战。上半时双方战成0-0,不过长春亚泰队显得颇为狼狈。

  本轮比赛前,长春亚泰队与阿德莱德队同积4分,浦项制铁队以3分紧随其后。本组呈现出三足鼎立的乱世局面,因此本场比赛对于长春亚泰队取得出线权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准备本轮亚冠联赛,长春亚泰队在上周末同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中的首发阵容中雪藏了梅尔坎和杜震宇,由此可见亚泰方面对本场比赛志在必得。

  本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到比赛状态,中场拼抢凶狠积极。第5分钟,浦项制铁队中场的黄智秀将球传给后插上的金光燮,金光燮得球后在禁区外直接远射攻门,但皮球偏出底线,未能对亚泰门前构成威胁。第10分钟,长春亚泰队杜震宇果断带球像底线突破,但随后在对方的照顾下摔倒,裁判没有反应。但摔倒前杜震宇将球挑至中路,对方防守队员在球过球门线前将球解围,避免了失球。随后浦项制铁队发动快速反击,长春亚泰队杨海波在防守时出现失误,浦项制铁队M-德尼尔森带球长驱直入,但是长春亚泰队的协防做的不错,将险情化解。

  第15分钟,长春亚泰队梅尔坎在中路将球直传,但是前方没有长春亚泰队队员,固没有形成威胁。第17分钟,长春亚泰队王栋在对方禁区前得球后,冷静带球等待队友的跟上,经过一系列传递后,皮球到了梅尔坎脚下,梅尔坎拔脚怒射,浦项制铁队曹成焕抢身救险,化解这次险情。但随后曹成焕也一度倒地不起。

  第25分钟,浦项制铁队M-德尼尔森前场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外直接攻门,但无奈皮球偏出太多。第27分钟,浦项制铁队快速反击,M-德尼尔森突然启动后,连续晃动两名亚泰后卫后拔脚怒射,宗垒将球不可思议的扑出!随后跟上的金基东补射再次被宗垒扑出!宗垒连续两次挽救了长春亚泰队!

  第33分钟,长春亚泰队在前场反击,梅尔坎在得球后沿边路突破,但是在禁区线前被浦项制铁队跟上的防守队员所破坏。第36分钟,长春亚泰队张笑飞在防守过程中撞到了浦项制铁队的球员,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8分钟,浦项制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克罗多阿尔多开出球后,金基东快速带球突破后再被长春亚泰队放倒。随后浦项制铁队快速开出任意球,引起亚泰队禁区内防守的一片慌乱,被禁区内防守的崔威将球解围。第41分钟,浦项制铁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德尼尔森头球攻门被宗垒扑出。随后浦项制铁继续开出角球,接球的德尼尔森再次石破天惊的倒钩射门,再次被宗垒神奇扑出!第44分钟,浦项制铁队金正谦带球后轻松晃过了跟上的卡巴雷罗,杀入禁区后攻门射偏。(搜狐体育 听雨阁)

  长春亚泰(3-6-1):1-宗垒;3-唐京、4-卡巴雷罗、12-崔威;25-吕建军、5-梅尔坎、6-王栋、8-杜震宇、15-杨海波、23-张笑非;10-达扎吉

  浦项制铁(4-4-2):1-申和容;5-曹成焕、24-黄载源、3-金光燮、25-申雄敏;2-崔孝镇 、9-黄智秀(7- 金在成 44’)、6-金基东、16-金正谦;15-克罗多阿尔多、10-M-德尼尔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