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皮耶罗命运竟被球星卡操纵 他为何能去欧洲杯?

  皮耶罗是本周的第一红人,因为三件事。

  一、上周日对巴勒莫一战梅开二度,在他刷新尤文出场新纪录(553场)时表现完美。二、意奥委会主席佩特鲁济再次对奥运超龄人选资格发表评论,名令一定要带上“最好的球员配备最好的阵容,俱乐部不会阻挡球员的”,意媒体一致认为佩特鲁济举的正是皮耶罗和尤文的例子。
三、意著名球星卡公司帕尼尼为欧锦赛发放的各国欧锦赛阵容卡里,意大利国家队有皮耶罗一张。该公司出版的球星卡每国只有20个球员,为避免技术争议留出了3个机动人员空间,即使如此还把皮耶罗算在国家队之内,足见他们和民众对尤文王子的支持,也算对皮耶罗搭欧锦赛末班车造势。

  帕尼尼公司商业部主任阿莱格拉对外解释这一做法:“我们丝毫不愿影响多纳多尼的选择,他有着绝对的权威,不过我们的决定也是在一系列客观评定后才做出的。这套欧锦赛卡片我们在2月20日就定好人选开始出版,鉴于时间和欧锦赛尚远,我们不得不有些取舍,但我们自己有个体育编辑室,都是足球界行家,他们在总结俱乐部、国家队的众多赛事、观看球员的表现后列出名单,然后我们再和各个国家足协取得联系,沟通后才有了现在的名单。所以皮耶罗的入选不是我们一厢情愿,看到他这一阶段的表现我非常开心。尽管多纳多尼没给我们任何回应,可我们把赌注押在皮耶罗身上,就像2004年欧锦赛前看好卡萨诺一样。”帕尼尼对卡萨诺的看好是成功的,可2006年世界杯看好维埃里是个失败,

  阿莱格里继续道:“这次皮耶罗的冒险系数绝对比维埃里小多了。我们不是冲着皮耶罗的名气和形象去的,只因为他具备王者特点,他的气质能帮助球队。”

  帕尼尼公司的球星卡一出,ebay拍卖网上甚至卖起了印有皮耶罗名字的7号蓝衫球衣。或许,没有去年那句“不想再踢边路,我是前锋”的抱怨,皮耶罗不至于这么困难。他自己说道:“多纳多尼说在观察所有人,那就包括我”。他的经纪人哥哥斯蒂法诺说:“尽管帕尼尼的做法不会改变多纳多尼,但还是让我们觉得舒服。”尤文经理吉利甚至说:“高度赞扬帕尼尼,要是我决定,我会把皮耶罗作为球星卡的封面。”

  皮耶罗周一晚还回到曾经效力过的帕多瓦,参加当地球星迪弗朗切斯基和曼尼埃罗的告别赛,有趣的是他在友谊赛的一个搭档是上周末对手、尤文有意引进的阿毛里,他俩和迪米凯莱组成三叉戟,皮耶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下半场他助攻阿毛里射中立柱。就尤文买进阿毛里的说法现在很多,对未来有可能搭档皮耶罗说:“那太美了”,阿毛里说:“那是我的荣幸。”对尤文的现状和周末与米兰大战,皮耶罗警告球队,“我们开局经常踢得很差,那是第4、5名球队的做法,而我们要争冠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卡萨诺 | 维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