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毅腾烟台首秀誓言开门红 战无锡两移民球队比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2轮的争夺将陆续展开,烟台毅腾队将在主场迎战无锡中邦队,两支新赛季改换门庭的队伍之间PK颇具看点。

  毅腾队本赛季把主场放在了烟台,就是为了球队更好的发展。在07赛季中甲比赛中,当时的哈尔滨毅腾队竟然全年仅有3场胜利,直到现在延续了17轮不胜的历史。在与去年的上海中邦交手时,主客场一平一负,完全占据劣势。不过,新赛季的毅腾队似乎改头换面,有了些许新起色。首轮比赛面对实力强大且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他们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拿到宝贵的1分,全队上下也都比较满意。

  据了解,球队在比赛完当晚便赶回大连,稍作调整即赴烟台备战与无锡的比赛。这是本赛季毅腾队主场首秀,队员们都想在这里拿下比赛赢得开门红。据悉,烟台的球票销售情况也比较乐观,当地球迷都愿意到现场为这支移民队伍呐喊助威。

  当然,毅腾队想要获胜也并非易事。对手无锡中邦并非弱旅,该队从上海迁移至无锡,由前女足主帅马良行执掌教鞭,在首轮比赛中凭借一个终场前的绝杀球战胜南京有有赢得江苏德比战,目前和舜天、爱国者等5支队伍同积3分。

  两支队伍上赛季的成绩都不理想,本赛季又都由新帅带领队伍,并在他乡另起炉灶,队中也多靠小将打天下,这样一番势均力敌的对决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