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5大射失点球:小董恩师遭讽 一人风头胜小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1日1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德罗西在欧冠1/4决赛同曼联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射失点球,这不仅让罗马失去了晋级的曙光,更创造了意甲三强在今年欧冠淘汰赛中对阵英超球队一球不进且均遭横扫的尴尬纪录。

  过去20年间,点球似乎成了英格兰队噩运的代名词。皮尔斯、瓦德尔和索斯盖特的点球不进让英格兰在90年世界杯和96年欧洲杯中两次倒在德国人脚下;98年世界杯上,保罗-因斯和巴特的点球让阿根廷人进入八强;04年欧洲杯和06年世界杯面对葡萄牙,贝克汉姆、瓦塞尔、兰帕德、杰拉德和卡拉格的点球不进又两次让英格兰人饮恨......

  但面对点球时,还有一些更离奇搞笑的故事,以下是英国《每日电讯报》评出的国际足坛5大射失点球:

  巴乔,意大利VS巴西--1994年世界杯决赛

  对于巴乔在世界杯决赛射失点球的故事,球迷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巴乔的5粒入球将意大利带入了1994年世界杯的决赛赛场,在决赛中,经过90分钟的苦战和30分钟的加时赛,意大利队和巴西队打平,只能进行点球大战,当巴雷西主罚的第一个点球未进之后,幸运之神已经在向巴西队招手。巴乔最后一个出场,求胜心切,过于追求角度,压力过大,巴乔射出的点球鬼使神差得从横梁上放飞过,意大利屈居世界杯亚军。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