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08中超联赛第四轮即将开战 陕西浐灞今日"驯马"

  一胜两平积5分,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列第四位的陕西中新浐灞队今天将迎来本赛季的第四场联赛,对手是升班马——广州医药队。关于本场比赛,早在周一陕西中新浐灞队就表明了态度——不能轻视对手,当然也不能低估自己,本场比赛中新浐灞队将会竭尽全力力争在客场取得好成绩。


  驯马 谁为浐灞攻城拔寨

  广州医药队是今年联赛的升班马,同时也是大家公认的“黑马”,在该队已经结束的两场联赛中,广州医药队在原国奥队主帅沈祥福的带领下取得了一胜一平的好成绩。所以站在这个层面上,今天的这场比赛对于中新浐灞队来说就是一场“驯马”比赛。

  今年中新浐灞队虽然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多名前锋,但就联赛前三轮球队的具体表现而言,目前浐灞队的攻击线尚未进入状态。在前三场比赛中,浐灞队之所以能够一胜两平,立于不败之地,完全依赖后防线的稳定,而非前锋线上的爆发。目前浐灞队的前锋有:维森特、鲁尼、王鹏、张彭、李毅五名队员。在前面的比赛中,这五名队员都有出场记录,但就其状态而言,除过攻进一球的王鹏之外,其余四人都差不多,谈不上好,也谈不上坏。上轮浐灞队在与深圳上清饮的比赛中,全场占尽了优势,然而最终没能攻破对手的大门。今天与广州医药队的比赛,谁能为浐灞队攻城拔寨就成为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从目前浐灞队的自身情况来看,成耀东恐怕还会在今天的比赛中重用李毅,其他前锋位置上的安排,目前成耀东还在思考当中。

  驯马 浐灞立足客场不败

  今天与广州医药队的比赛是陕西中新浐灞队一周之内的第二个客场比赛,体能方面的消耗可想而知。不过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陕西中新浐灞队也没有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关于今天的比赛,中新浐灞队自己的基本目标是首先要立足于不败,其次才是争取胜利。

  目前,浐灞队的主力右后卫赵作竣能不能上场依旧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他的受伤对于浐灞队的后防线影响并不大,从前面三轮的联赛来看,浐灞队现在在联赛中的最大法宝就是防守。在忻峰加盟之后,浐灞队已经成为了中超防守最为稳定的球队,在前三轮的联赛中,浐灞队不失一球。如此良好的防守体系,就为浐灞队实现不败的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当然,对于浐灞队来说,谋得平局仅仅是一个起点,如果能够顶得住广州医药队的进攻,浐灞队完全有机会在客场取得3分。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