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称夏季只买特殊一人 大战曼联担心场外因素

    搜狐体育讯 足球世界千变万化,一个半月的时间,阿森纳便从领先曼联5分到落后6分,周中也在欧冠赛场上被利物浦淘汰,比赛进行到现在,阿森纳板凳薄弱和球员缺乏经验的问题终于给球队带来了不可逆转的恶果。作为枪手主教练,温格自然难辞其咎。但就在即将作客老特拉福德之时,教授却表示将继续相信年轻的枪手,并且球队在夏天只会出现一次重要引援。

  “我们将继续以前的策略,”温格表示,“我不想在夏天买太多人,因为他们都还很年轻,我得让球队阵容保持一定的稳定性。”

  阿森纳现在的这批球员中,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和范佩西逐渐成熟,只要身体稳定便能挑起大梁。不过再年轻一点的,就只有沃尔科特才带给了球迷一些惊喜。小老虎已经凭借优秀的表现赢得了三狮主教练卡佩罗的青睐。这位“暂时被上锁的伟大球星”(温格语)无愧于超级替补的称号,或许正是他让教授更加坚定了使用年轻球员的信心。

  俱乐部董事会已经给了温格一笔3500万英镑的夏季转会经费,但教授明确表示将不会乱用这笔钱,即使要用,他也会更多地瞄准那些有潜力的新星们。“如果要引援的话,那我们只会引进一名有经验的球员。”

  法国人之所以那么坚持,信心自然来源于阿森纳的漂亮足球,当然,还有那三个凭借培养起来的年轻阵容拿下的英超冠军。但问题是,与同时擅用年轻球员和成名球员的弗格森相比,温格的成就明显黯然失色,光是一个欧冠冠军就是二人之间永远存在的鸿沟。

  英超联赛还剩下5轮,目前阿森纳比榜首的曼联少6分,在只剩下一个冠军可争的情况下,周日的枪魔大战不容有失。谈到这场比赛,温格除了表面上表示了信心十足外,还谈到了裁判问题。

  在之前阿森纳与利物浦交手的三场比赛中,有两个点球判罚很有争议,一个是在酋长球场(利物浦拉倒赫莱布未判),二是在安菲尔德(图雷对巴贝尔犯规被判罚)。对此,温格很气愤,“在过去的7个星期里,我们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这是我来英格兰那么多年以来见到的最糟糕的事情。我希望明天他们(裁判)能秉公执法,这就是我想说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