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真核被曝已签终身合同 战舰抢迭戈有一优势

    搜狐体育讯 在40天前劳尔和卡西利亚斯签订终身合同的时候,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就表示副队长古蒂也将获得终身合同。双方的续约谈判进展比较顺利,据《马卡报》透露,古蒂已经与皇马续约到了2011年,届时他将年满35岁。

如果能够在此前的赛季中登场超过30次的话,古蒂的合同就将自动续约一年,这一附加条款与劳尔和卡西的一模一样。但需要指出的是,皇马至今就古蒂的续约发表官方声明。

  古蒂8岁时就加盟皇马,一呆就是23年。从1995年第一次代表皇马一线队出战以来,古蒂就一直是伯纳乌的宠儿。古蒂的职业生涯并不是一帆风顺,前锋出身的金狼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获得主力位置,为了能够在皇马踢上比赛,古蒂甚至还曾客串过防守型后腰。好在本赛季舒斯特尔树立了古蒂在进攻组织方面的绝对权威,金狼也送上了联赛最高的14次助攻。国家队生涯的空白则是古蒂最大的遗憾之一,金狼从未代表西班牙队出战过世界杯和欧洲杯等顶级赛事,他也落选了今夏欧洲杯的31人备战名单。

  古蒂的灵气毋庸置疑,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金狼必将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迭戈是如今转会市场上的大红人,巴西人正被皇马、巴萨、尤文和切尔西等豪门追逐。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迭戈在涉及皇马的问题上非常小心。

  “皇马官方并未谈起过我,让我主动说皇马有点困难。”迭戈表示,“我和皇马间被传出了很多事情,但事实上自从舒斯特尔说他欣赏我的足球之后,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在谈到皇马时我必须谨慎,我的话会在德国带来不小的影响。但不管怎么说,能够得到这种优秀教练的认可总是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此前曾有媒体称迭戈向不莱梅摊牌要求转会,但不莱梅10号断然拒绝了这一说法:“主席跟我说过我们赛季末再讨论我的前途,我从没说过我在不莱梅不开心,我也从没有非要离开球队的想法。有球队关注我自然是好事,但我现在的全部想法都集中在不莱梅身上。”

  相比巴萨、切尔西等豪门,皇马在争夺迭戈时有个天然的利好条件——罗比尼奥。迭戈和罗比尼奥一同出道于桑托斯青年队,两人是关系极为亲密的好友,几年前两个初出茅庐的小家伙曾携手在巴西国内掀起了一阵青春旋风。对于这段历史,迭戈显然留有甜蜜回忆:“两个小孩子主宰了成人的世界,那是个有着很多笑声的伟大时代,我们在一起拿到了不少冠军。我不久前刚刚和罗比尼奥通过电话,腹部的伤势让他受了一点挫折,但他仍然是皇马最好的球员。”(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迭戈 | 罗比尼奥 | 劳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