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堤亚哥持续低迷苦等首球 巴西浪人因何陷入球荒

    搜狐体育讯 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的时候,作为北京国安锋线的箭头人物堤亚哥依然没能打破自己的进球荒,而作为队中的替补前锋郭辉竟然打入了决定性的进球,对于堤亚哥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讽刺。

而算上此前几场比赛,这位北京国安上赛季表现最出色前锋,本赛季以来已经连续5场没有进球。显然,这并不是一个正常的技术统计,或许许多北京球迷都在问,这位上赛季无所不能的巴西前锋,今年究竟是什么了?

  态度决定一切?

  本场比赛中,堤亚哥依然延续了前几场比赛的低迷表现,在整场比赛中并没有太多出色的表现,而他的低迷也直接导致了球队攻击力上的匮乏。或许很多人都很奇怪,这位上赛季北京国安的最佳射手,本赛季为何竟然如此低迷。其实看过本赛季国安几场比赛的球迷都会有感觉到,与上赛季相比,堤亚哥本赛季似乎变得有些“大牌”起来,在场上的跑动和接应也远远没有上赛季勤奋。

  在上赛季的联赛中,作为中途加盟北京国安的堤亚哥,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在场上的表现异常积极,不仅在前场通过积极的跑动赢得破门良机,而我们甚至能够看到堤亚哥撤回到中场接应自己队员的传球。而正是因此,堤亚哥不仅自己在联赛打入多粒入球,同时也赢得了铁帅李章洙的欣赏。

  在本赛季以来,堤亚哥似乎也发生的变化,在场上的跑动远远没有昔日那样积极,我们在场上很少看到他去接应队员或者撤回到中场拿球,只是一味的在场上等队友的传球,就连在场上突破的次数也远远少于上一赛季。不仅如此,作为国安队内年薪最高的球员,我们也能常常看到,堤亚哥在场上指责自己的队友,这在上赛季都是不多见的,也与队友马丁内斯的表现呈现出了巨大反差,我们只能承认,今年的堤亚哥在场上似乎变得更加的“大牌”起来,而却没有了在门前犀利的射门。

  而有意思的是,作为球队的替补前锋,郭辉上场以后北京国安在锋线上立刻产生了变化,而也正是郭辉的进球,帮助北京国安带来了胜利,这样与堤亚哥的表现呈现出了明显的对比。

  职业素质令人生疑

  其实很明显,堤亚哥之所以本赛季有了如此明显的变化,与其个人职业素养和年龄都有着很大关系。作为一名巴西球员,在堤亚哥的职业生涯中并没有过太多可以骄傲的经历,整个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亚洲所渡过,同时随着年龄上的增加,对于他来说最大的目的就是能够为自己退役后积攒更多的“养老费”至于未来的发展,显然不是他现在考虑的重点。

  而上赛季,作为中途加盟北京国安的临时工,堤亚哥为了拿到一份有保障的合同自然需要拼命努力,也正是这样的动力让他成为了国安队内的最佳射手。赛季结束后,堤亚哥通过经纪人的关系成功拿到了一份高的吓人的合同,据说这份合同的年限为两年。目的实现了,作为一名流浪射手的堤亚哥来说,显然就再有去拼命的动力,而在场上状态低迷也自然可以理解。

  相信作为主帅的李章洙,也自然明白其中的玄机,不知这位有着铁帅之称的李章洙,将怎样处理堤亚哥的“出工不出力”。(搜狐体育 浪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