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汉军四连败成降级热门 朱广沪救火恐遇昔日之惑

    搜狐体育讯 对于朱广沪来说,不知看过北京国安与武汉之间的比赛后会有何感想。作为昔日中超联赛的黑马,在本赛季前四轮竟然竟然获得了四连败的成绩。目前排在整个积分榜的最后一位,如果依然不能扭转颓势,这支昔日的中超黑马或许在本赛季将会陷入保级的苦战。

而巧合的是,目前武汉光谷所存在的问题,似乎与朱广沪曾经在国家队执教时陷入同样的困境。

  昔日黑马将陷入保级之忧?

  对于不少武汉球迷来说,对于裴恩才或许都有种别样的心情。在05赛季的中超联赛,裴恩才率领的武汉光谷曾经是那一赛季联赛中最大的黑马。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在联赛初期甚至创造了七连胜的奇迹,一度曾经杀入联赛积分榜三甲。即使在今天,当时那支武汉光谷的表现也常常被江城球迷津津乐道。

  而随着时间的变化,武汉光谷也渐渐脱去了昔日黑马的光环,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平庸之后,本赛季前,武汉光谷高层希望在本赛季重演昔日的奇迹,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俱乐部在本赛季定下了6000万的投资预算,所引进了几名外援也都大有来头,至少在金额上,本赛季武汉光谷的外援价格,足以与申花、国安这样的球队相互媲美。

  但从球队的表现来看,实在难以令人恭维,在联赛前四轮就经历了一个令人尴尬的四连败。而在本轮,迎战刚刚结束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在面对这支疲惫之师,武汉光谷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优势。不光如此,球队所表现出的求胜欲望也令人怀疑,目前四连败后在积分榜的末尾,以这样的表现来看,能否保住中超资格,才应该是球队最为切合实际的目标。

  朱广沪遭遇相同难题?

  与四连败的尴尬战绩相比,目前武汉光谷让外界最为令人关心的或许就是帅位了,目前前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已经确定即将出任武汉光谷主帅这一位置。而我们也相信,作为球队的准主帅,朱广沪肯定也看了本场比赛武汉光谷的表现,而从这90分钟的过程来看,等待朱广沪解决的问题似乎非常明显,尤其是在锋线上的疲软,让人感到巧合的是,锋线疲软这一问题似乎也正是朱广沪在国家队执教时期所遇到了最大问题。

  目前四轮比赛过后,武汉光谷仅仅打入一个进球,从这一数字上就可以看出球队最大问题。其实通过这场比赛来看,目前球队并不是无法创造出破门机会,而是在门前缺少一位真正的射手,在双森组合解散之后,新引进的巴西外援古斯塔博似乎并没有此前吹嘘的那样,本场比赛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屡屡陷入越位陷阱,另外,他在比赛中还浪费了一次必进的破门良机。

  对于朱广沪来说,上任后最先解决的无非就是球队锋线进球乏术的问题,而巧合的是,在以往他执教国家队时期,锋线破门乏术同样是困扰他的最大问题,这次接受武汉,再次面对这样的困境,不知这次朱广沪能有什么办法,带领武汉光谷走出低迷。(搜狐体育 浪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