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马刺西部敌人全景剖析 火箭缺姚明没戏湖人有望

    搜狐体育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体育新闻》最近针对西部哪支球队能够阻挡卫冕冠军马刺西部夺冠作出了他们的分析,他们对西部诸强进行了全景的剖析,他们认为西部能够阻挡马刺的球队并不多,也许湖人会是其中一支,至于火箭,由于缺少了阵中最优秀的球员,火箭基本没戏。以下为文章摘要:

  湖人:

  如果安德鲁-拜纳姆复出比赛的时候,麻烦你告诉我一声。也许下个赛季吧,两个月的时间会让他基本上在季后赛失去作用。湖人是西部第二好的球队,但是他们与马刺相隔的是经验,以及蒂姆-邓肯这一点,湖人唯一的希望是科比。

  太阳:

  太阳自从把鲨鱼奥尼尔弄过来之后已经打得非常不错了,但是他们的不稳定配不上在6月份迎战凯尔特人或者活塞。尤其是第四节,他们还有好多问题需要解决。

  爵士:

  主场战绩无敌,但是他们客场却好像完全变了一支队伍。爵士可能是西部前六的队伍中最可能没有主场优势的球队。没有主场优势对于爵士来说绝对是致命的,没有主场优势,没戏。

  小牛:

  首先,我们必须承认这支球队在第四节打得不错。但是要知道他们现在是第七号种子,这样的球队很难走得太远。德克-诺维斯基在关键时刻靠不住,贾森-基德还在磨合当中,他们没有人能够打关键球。

  黄蜂:

  一支刚刚踏入季后赛的新军进入总决赛?如果这样的话,我就选择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绿衫军比他们的机会大多了。为什么?因为黄蜂的板凳相比较其他球队是最弱的,而且他们整体都缺少季后赛的经验,这样说也许有点过分。

  火箭:

  如果你能想起来上一次,某支球队失去了他们最优秀球员而进了总决赛的话,请告诉我。

  掘金或者勇士:

  进季后赛再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