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复活实力仍在 夺一金一银增加奥运夺金点

  前晚,2008 年体操世界杯德国站结束了男子双杠项目的争夺,因伤休战2 年的李小鹏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

  在资格赛中,李小鹏发挥颇为抢眼,在自己的强项双杠的比赛中,李小鹏整套动作的A分达到了7.2,完成规格之高也让裁判在打分时毫不吝惜,给出了16.500分;最终的决赛也成为李小鹏一个人的舞台,他以一套A分达7.1的动作傲视群雄,并最终以16.500分拔得头筹,出色的表现令风头正劲的欧洲体操新贵汉布钦和世锦赛冠军佩特科夫塞克都无法企及。
而在单杠的比赛中,李小鹏还和队友邹凯一起登上了领奖台,一金一银的成绩也让他成为本次比赛中最为抢眼的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李小鹏就跌入谷底,无缘金牌。接下来的几年,伤病不住地困扰他,他几乎远离了大家的视线。

  直到本月,中国体操队对外公布了参加世界杯德国站的队员名单,李小鹏也在其中,并将参加双杠和单杠两个项目的角逐,展示全新编排的难度动作。赛前其主教练黄玉斌曾对外表示,此次派出李小鹏上场,主要就是检验一下他的动作难度和精神面貌。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