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湖人主场迎战搅局者 快船有望助同城兄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NBA常规赛进入倒计时,明天将有六场比赛进行,焦点的战斗当 然集中在西部第一名的争夺上。

  国王 VS 湖人 10:30

  湖人目前的战绩为56胜25负,他们离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仅差一场比赛, 也是他们 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排名第二的黄蜂还剩两场比赛要打,但只要湖人赢下最后 一战与国王的比赛,他们就能确定西部常规赛第一的位置,这也是科比竞争MVP需 要的重要砝码。

  国王今天在主场与马刺打了一场,明天背靠背在客场打湖人,以阿泰斯特为首的国 王将继续扮演搅局者的角色。黄蜂、、掘金、火箭都在关键时刻被他们捅了一刀。 今天的马刺,也险些成了他们的刀下鬼。今天国王与马刺的比赛里,他们命中率达 到了50%,表现得非常出色。不过在背靠背的情况下,他们是否还有体力去搅局, 将是明天比赛的一大悬念。

  湖人明天的比赛必须赢,如果他们要想拿到西部第一,保证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但 另外一个问题是,如果他们拿到西部第一,一旦小牛掉到第八,这对他们来说不一 定就是一件好事情。湖人明天的斗志完全取决于他们对西部第一的渴望程度,以及 对自己在季后赛首轮对手的选择。本赛季湖人三次与国王交战,湖人2胜1负占优势 。三场比赛,湖人平均可以轰下114.7分,比他们的赛季平均水准高出了6.3分。防 守方面,他们让国王平均可以砍下103.7分,失分也超过了赛季平均水准。换句话说 ,湖人赢球不是靠进攻,而是靠防守。不过明天国王的主力攻击手马丁无法上场,这会让湖人的防守压力大大减小。

  在湖人的进攻体系里,科比与加索尔是重要的两个轴心,加索尔的策应组织能力是 盘活湖人三角进攻的重要环节,这一点将给国王造成很大的麻烦。科比将是全队进 攻的发起者,他明天面对野兽阿泰斯特有什么样的演出,用什么样的方式为常规赛 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值得球迷期待,这也是他竞争MVP最后的一次献技。上一次湖 人主场输给国王的比赛里,科比在与阿泰斯特的较量中贡献了26分5助攻3抢断3篮 板,明天阿泰斯特会不会给科比制造麻烦,拖住他迈向MVP的步伐,是比赛的一大 悬念。

  快船 VS 黄蜂 8:00

  黄蜂主场迎战快船,这是他们第81场常规赛,同样是为西部第一而战的关键比赛。虽然湖人一旦赢球就确定西部第一的位置,但他们仍然需要全力以赴拼这场比赛,因为湖人如果意外输给国王,那他们只要赢下快船,就有机会重新回到榜首,保罗也会在MVP的竞争中占据先机。

  以黄蜂的实力,他们要在主场击败快船的把握非常大,但快船在布兰德的率领下会不会全力一战,助同城的湖人一臂之力是个未知数。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考虑到前三次交战快船都输掉比赛,为了避免被横扫的耻辱,他们必定会奋力一博,在关键时刻捅黄蜂一刀,以报一箭之仇。五连败的快船已经输红了眼,黄蜂在这时候对上这只鱼腩部队,不一定是好事情。

  不过保罗并不担心排名问题,他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关心的是球队的胜负,而不是在西部的排名。但保罗在最近的比赛里状态不是很好,过去的一个礼拜,他平均只有13分,比赛季平均水准下降了8分左右,最近四场比赛的命中率也只有33.3%。在与快船的三场比赛里,他也只有平均11.7分的表现,而且只有29.7%的命中率。黄蜂明天要赢球,保罗就必须恢复他MVP级别的身手。

  其他场次比赛:

  灰熊 VS 开拓者 10:00

  山猫 VS 篮网 7:30

  森林狼 VS 活塞 7:30

  魔术 VS 老鹰 7:0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泰斯特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