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朱广沪飞抵武汉将正式上任 "保八争六"目标不变

  晨报讯(记者李炜)今天中午,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将再次飞抵江城,武汉俱乐部一官员称,老朱此番来汉,将正式接手汉军帅位。据悉,除了老朱外,他钦点的三位助手也将于今明两天内陆续赶到武汉。

  11日和13日,老朱曾两次抵汉与武汉俱乐部商谈执教汉军事宜,虽然武汉俱乐部一直对外宣称谈判顺利,但老朱始终没有签约。
于是,外界有消息称老朱与汉军存在分歧:在汉军四连败排名垫底后,老朱认为俱乐部应该降低“保八争六”的目标,但俱乐部高层却不肯让步。对此传闻,汉军老总徐志强昨天给予了否认:“我们之间从来就没有什么分歧,大家都很有诚意。”徐志强还强调,朱广沪此番执教汉军的目标不变,仍然是保八争六。

  徐志强还介绍,老朱所带来的三名助手也将陆续抵达,三人分别是助理教练国作金、刘文斌,和一个巴西籍的体能教练。这三人到来后,汉军原有的教练组将进行调整,其中,守门员教练刘俊峰和助理教练吕守华将安排到U19队,冯志刚和常卫巍两人则得以留任。

  南京有有小将车祸身亡

  晨报讯 上周进行的中甲第2轮中,南京有有队爆冷1比0战胜冲超热门南昌八一,没想到一场比赛胜利的背后却有着一个悲凉的故事。

  上周首轮南京有有做客无锡,有有队小将王冬雷因未能报名并未随队前往,晚间王冬雷一人外出,不料在途中遭遇严重车祸,王冬雷当时坐在副驾驶上,而在这次车祸中,他与司机均当场身亡,随后南京俱乐部对此次事件并未作出过多表态。不过,南京有有队总经理肖旭承认确有此事,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之中。

  上周,南京有有队在战胜南昌队之后,队员还曾围在一起双手指天告慰队友的在天之灵。事发之后有有队内部人士介绍说,目前球队一切正常备战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冬雷 | 徐志强 | 朱广沪 | 保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