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裴恩才:朱广沪能力毋庸置疑 目标首先立足保级

  问题一:武汉俱乐部刚刚圈定朱广沪为汉军新帅,对他有何了解?

  殷立华:我觉得广沪应该很适合武汉队。以我的了解,他是一个比较讲究技术的教练,执教经验丰富。尽管他在国家队时被舆论指责为保守,但那时他承受的压力是不一样的。

联赛漫长,广沪应该有时间去完成他的改造,给武汉队带来新的东西。

  裴恩才:我和朱广沪不熟,但有过业务上的交流。我想他的执教能力和经验勿庸置疑。中超冠军,包括东亚四强赛和东亚运动会上带国家队夺冠,都说明这一点。至于说他保守,我想中国足球的水平大家也都了解,在面对亚洲一些强队、特别是在客场的时候,先稳固防守并没有错。

  问题二:四连败的局面下,你觉得武汉队应该如何定位,之前的赛季目标“保八争六”还合适吗?

  殷立华:我对今年武汉队的人员更替和构成不太了解,但从大局来看,四连败还不至于影响这个赛季目标。你想想,连平4场也不过4分,而在3分制下,连胜几场积分一下子就能提高。因此,只要新教练调整得好,令武汉队爆发出战斗力,还是有希望完成目标的。

  裴恩才:四连败……我想这个时候还是务实点吧,毕竟现在一分都没有呢!我觉得,首先还是立足于保级,在这个基础上再追求更好的成绩和名次。以我对武汉足球的了解,只要在中超站稳脚跟,在朱广沪这样经验丰富的教练的带领下,完全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殷立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