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老鹰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东部绿衫军独秀西部混战

  昨日,东西部进入季后赛的16支球队全部产生,老鹰成为最后一支进入季后赛的幸运儿。东部排名已经全部确定,在所有的8支季后赛队伍中,联盟老大“绿衫军”凯尔特人独孤求败。西部季后赛门票虽然全部产生,但是具体的席位仍然无法排出。
不到最后一刻,西部的竞争看来是不会停止。

  东部:“绿衫军”一枝独秀

  步行者不敌奇才,让老鹰自1999年以来,第一次进入了季后赛。不过老鹰也可能只能走到这一步,因为他们排在第八,首轮要面对“三巨头”当家的凯尔特人。骑士在最后1秒涉险击败76人,就此锁定了东部第四的位置,获得首轮主场优势。从对阵来看,第一的凯尔特人横扫老鹰不在话下,第二的活塞轻松击败第七的76人也在情理之中;第三的魔术应该可以降服猛龙,“小皇帝”詹姆斯率领的骑士踏过奇才,进入第二轮也不会有多大的悬念。东部实力强弱比较明显,如果没有特别的球员伤病,联盟老大凯尔特人最终进入总决赛。

  西部:诸强纷争继续混乱

  相比东部,西部显得尤其混乱。只剩下最后两个比赛日,但是所有的排名都无法确定。湖人和黄蜂需要最后一场比赛来决定第一,马刺、爵士、火箭和太阳也要等到最后的比赛才能确定各自的位置。第七和第八名,也需要小牛和掘金在最后的两轮比赛中争夺产生。不过,掘金是幸运的。昨日并没有比赛的他们,由于竞争对手勇士输给了太阳,再加上自己在对阵勇士之间有胜负优势,所以最后一场无论输赢,他们都将取得季后赛的资格。湖人、黄蜂、马刺、爵士、火箭、太阳、小牛、掘金,西部的“八大高手”个个了得,谁能够最终站在西部之巅,与东部的王者决斗?球迷只有观望,难以猜测!

  记者 杨三洲 实习生 谭力力

  季后赛模拟战

  96∶105

  火箭完败爵士

  本报讯(记者杨三洲)昨日,西部进行了一场季后赛模拟战。目前排名西部第五的火箭,客场挑战排名西部第四的爵士,结果火箭以96∶105不敌爵士。

  两队在季后赛首轮相遇的机会极大,所以主场优势也至关重要。由于本赛季两队只交手3次,此前两次双方各胜出一场,本场比赛将决定在战绩相同时的主场优势。可惜,火箭第二节开始落后,第三节过半后,爵士以72∶51领先了21分,火箭彻底崩溃。此役过后,火箭最可能的排名是第五。在季后赛只剩下一场的情况下,爵士仍然落后第三的马刺一个场次,因此爵士基本上排名西部第四。不出意外,火箭将在季后赛对阵爵士,但愿此次失利不会影响火箭的信心。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三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