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96-105不敌老冤家爵士 季后赛要争主场优势

  首席记者 高中华

  昨天,火箭客场以96:105不敌老冤家爵士,遭到2连败。此役过后,火箭仍旧排名西部第五,最多只能争取西部第三。

  缺阵两场的巴蒂尔首发出场,杰克逊提定休战的阿尔斯通先发,火箭首节领先1分。
但第二节成为火箭的痛苦回忆,布泽尔本节独得11分,爵士全队21投13中,而火箭18投仅6中,本节净输16分,半场落后15分。麦蒂很郁闷地说:“第二节的表现谋杀了我们。”之后,火箭一直在苦苦追赶,但效果不大,尽管终场前1分16秒追成只差7分,但最终未能翻盘。

  斯科拉拿下22分13个篮板,麦蒂继续冰凉手感,21投只有7中得到22分,杰克逊19分6次助攻,巴蒂尔10分,大叔0分4个篮板。爵士6人得分上双,布泽尔21分11个篮板,威廉姆斯17分9次助攻,奥库12分13个篮板。他们的篮板球超出火箭12个。

  本场之后,火箭和爵士胜率相同,但本赛季3次交手爵士胜了两场。考虑到爵士的主场至今只有4败,为联盟第一,火箭极有可能和对手相遇,必须争取主场优势。那么,火箭最后一轮必须击败快船,同时爵士要输给马刺。火箭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杰克逊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