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智叟欧洲杯后盼续约 劳尔回归国家队永无指望?

    搜狐体育讯 在《马卡报》的民意调查中,31%的人认为劳尔是这支西班牙国家队的绝对领袖,41%的人认为劳尔是国家队理所当然的成员。但民意始终打动不了阿拉贡内斯,在落选了备战欧洲杯的西班牙31人大名单之后,劳尔的欧洲杯梦想就已经画上了句号。<<<<<<<您觉得阿拉贡内斯是否该留任?

劳尔何时才能再穿上斗牛士红袍?
劳尔何时才能再穿上斗牛士红袍?

  阿拉贡内斯这般解释劳尔的落选:“在我们输给北爱尔兰之后,教练组和我决定尽快使球队完成新老交替。对于皇马而言劳尔无疑是个重要人物,他也是国家队历史上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但我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我不会因为这一决定而半夜失眠。”

  阿拉贡内斯与西班牙足协的合同将在欧洲杯后到期,智叟曾多次表示会在合同结束后离任,西班牙媒体也曝出过博斯克将在欧洲杯后接过教鞭的说法。在被阿拉贡内斯抛弃后,劳尔支持者们都把希望寄托在了前皇马主帅博斯克身上,舆论也认为劳尔将肯定会在欧洲杯后重返国家队大名单。但随着阿拉贡内斯态度的转变,劳尔的国家队生涯也许将彻底画上句号:“70岁?我不觉得我老了,我的合同将在三个月后到期,但我还想继续职教下去。”一旦西班牙在本届大赛中有所突破,阿拉贡内斯再掌教鞭可能性不小,劳尔也将被智叟彻底放逐在国家队之外。102场比赛44个进球,指环王的国家队数据有可能就此被永远封存。

  阿拉贡内斯抛弃劳尔的举动使得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老帅曾一次次的被记者关于劳尔的问题触怒,智叟现在还忘不了媒体给他带来的羞辱:“这些侮辱曾差点烦死我,现在教练员们总是不被人尊重。”04世界杯对阵法国前,阿拉贡内斯曾在训练中用种族歧视的语言侮辱亨利来激励球员士气,智叟却没把这当成对亨利的侮辱:“这是对亨利的赞扬,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亨利告诉我他非常开心。”<<<<<<<<您觉得劳尔还有机会入选国家队么?

  西班牙国家队向来有预选赛之王的恶名,斗牛士军团每次大赛都是热门,但除了1964年欧洲杯之外,西班牙从未在任何一项大赛中折桂。阿拉贡内斯有信心终结这一耻辱纪录:“我们现在正在研究为何意大利、法国、德国比我们更出色,例如意大利战术上不如我们,但他们却拥有非常好的防守体系。每一名西班牙国家队教练都是以悲剧收场,只有当西班牙获得冠军的那天到来时,教练员们的命运才能以喜剧落幕。”(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阿拉贡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