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射联世界杯林忠仔摘金 老将失手战术失策陷混乱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周玥廷)国家射击队在每个项目上的赛前计划,基本上是争取至少有两个参赛选手闯进决赛,在决赛中形成“双保险”战术,然而,在这次国际射联世界杯比赛中计划似乎始终赶不上变化快,昨天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战罢,北京奥运资格获得者林忠仔以总成绩667.2环夺得冠军,而其队友谭宗亮、徐坤在预赛发挥不佳,未能晋级决赛。
至此,中国队在已经结束的6个项目中均仅有1 人进入决赛。

  尽管孤军奋战,林忠仔还是在决赛一开始就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第9枪。

  但谁也没有想到,最后一枪林忠仔出人意料地打出了7.7环。幸好凭借之前打出的好成绩,林忠仔力压群雄,为中国夺得本届世界杯的第三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忠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