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太阳熄灭金州"匪帮"最后的希望 勇士无缘季后赛

  勇士116∶122太阳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顽强的勇士没能支撑到最后一刻,在以116∶122输给太阳以后,金州“匪帮”终于退出了西部季后赛的争夺,掘金得以锁定了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事实上,勇士早在掘金击败火箭之后就告被动,因为只有勇士全部赢得最后两场比赛,而掘金输给超音速,掘金才会在最后时刻跌出季后赛。


  但做客菲尼克斯要取胜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纳什在本场比赛打出了13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成绩,让勇士感到绝望。勇士领袖戴维斯则在下半场比赛时被教练按在了板凳上。原因很简单,关键时刻,戴维斯在17分钟的比赛中13投仅有2中。从更衣室里出来之后,没见到戴维斯让太阳球员都感到惊讶,他们随即产生了勇士放弃比赛的幻觉。

  巴博萨说:“在下半场我们没有看到戴维斯,这让我们觉得比赛变得简单了许多。但事与愿违,没有戴维斯的勇士好像打得更好。”勇士的杰克逊得到23分,埃利斯得到20分,他们在下半场发起“追日”反扑,但斯塔德迈尔在四节拿到了全场28分中的11分,浇灭了金州人的希望。这是斯塔德迈尔在连续18场比赛中拿下至少20分,这在联盟纪录中排在三。

  昨日战报

  骑士 91∶90 76人

  步行者110∶117奇才

  热队75∶91猛龙

  凯尔特人99∶93尼克斯

  公牛151∶135雄鹿

  马刺101∶98国王

  勇士116∶122太阳

  火箭96∶105爵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