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蔚少辉放言国足不惧墨西哥 称米卢观战中国必输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15日晚上7点,中国队在西雅图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领队蔚少辉在训练之前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墨西哥队速度很快,技术很好,但中国队并不惧怕他们。”

  墨西哥队是一支以速度和技术见长的球队,因此有人担心中国对无法跟上对手的速度,对此蔚少辉显得很有信心,他说:“墨西哥确实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们肯定可以跟上他们的速度。”

  由于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曾经长期执教墨西哥,因此墨西哥的记者对于米卢的话题非常感兴趣,有人问蔚少辉,“米卢对现在的中国队还有什么样的影响。”蔚少辉笑着回答,“米卢对中国队早就没有影响了,但他对你们却非常有影响。他执教中国队是几年前的事了,我们不会忘记他,米卢是我们非常好的朋友。”

  有人告诉蔚少辉,米卢将会观看中国队跟墨西哥的这场比赛。这时候蔚少辉一本正经的说,“米卢一来看我们的比赛,我们就输球。”随后他马上换了一副笑脸,“我跟大家开一个玩笑……”当被要求预测比分的时候,蔚少辉说:“这个比赛很难说,我们第一次踢人工草皮,这是我们最大的困难。”

  蔚少辉随后得知米卢将会给墨西哥电视台担任解说顾问,这时候他又开起了玩笑,“他肯定把我们所有的打法都告诉墨西哥,那我们够呛了。”这话引来了现场记者的一片笑声。

  尽管中墨之战只是一场友谊比赛,但由于墨西哥侨民在美国数量众多,所以比赛还是受到了追捧,据说门票已经卖出数万张。但蔚少辉表示,“我想中国的球迷应该不会太多,或者说会很少。但不管怎么样,这场比赛中国队都会全力以赴去争取一场胜利。”(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西雅图)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