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国足美国首训米卢现身鼓劲 蔚少辉表态全力争胜

  晨报讯(记者周萧)正在美国集训的中国国家队于当地时间15日晚7时进行了抵达后的首堂训练课,前国足主教练米卢也意外地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米卢这次的身份是墨西哥电视台的转播顾问。

  虽然前来看望国足,但米卢对这支球队的大部分队员都感到很陌生,不得不求助他人的帮助。
对于中国队将和墨西哥队进行的热身赛,米卢对中国队员表示:“希望你们能打出中国队的气势来。”国足领队蔚少辉也表示:“墨西哥队速度很快,技术很好,但中国队并不惧怕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受到了当地球迷的关注,据悉,球票销售量已经有数万张。球迷热情捧场,蔚少辉的态度是:“中国队会全力以赴争取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