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科曼称夺冠获得解脱 劳德鲁普遗憾输在前15分钟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这是22年最差的瓦伦西亚,尽管球队接下来还要面临联赛保级的重任,但蝙蝠军团还是时隔9年之后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7座国王杯,也是贝尼特斯离队之后,球队近4年来的首个冠军。

虽然一个国王杯可能不足以让科曼留任,但荷兰人完全可以凭借这个奖杯体面地离开,赛后科曼表示这个冠军让所有郁闷了一个赛季的球员得到解脱,而落败的劳德鲁普则非常遗憾,他表示赫塔菲完全有机会取胜,只是经验的欠缺让球队付出了代价。

  夺冠后的科曼如释重负,显然目前球队糟糕的战绩让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现在太不容易了,这个冠军来得正是时候,对所有人都是一种解脱。”谈到比赛,科曼认为瓦伦西亚前20分钟打入两球的梦幻开局奠定了最后的胜利,也使得后来的比赛比较好打,不过荷兰人表示,在比利亚错过两次绝佳机会后,他一度感到了紧张。“我们的开局不错,取得了很好的优势,但对手的点球破门让比赛又开始变得复杂起来,本来比利亚的两次机会可以锁定胜局,但遗憾都没有得分。赫塔菲今天表现很好,比赛非常专注。”

  科曼率领球队夺得了四年来的首个冠军,他表示瓦伦西亚应该好好享受今天的胜利。“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和高兴,毕竟这是9年后球队再次获得国王杯,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荣誉。”不过紧接下来,科曼还有艰巨的任务,就是带领瓦伦西亚保级,本周末他们要对阵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竞技,荷兰人说:“完成国王杯的任务后,我们应该马上把注意力集中到周末的联赛中。”

  而劳德鲁普表示,球员缺乏经验和过于紧张,导致了赫塔菲的败局。“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因此我们的球员过于在意结果,心理起了变化,因此开局比较紧张,让对手抓住了机会。瓦伦西亚开场抓住两次机会破门,随后他们的防守让我们觉得破门很艰难,但下半场我们还是创造了几次机会,当然格拉内罗的门柱有些不走运。可以说瓦伦西亚今天赢在了前15分钟。”

  尽管连续两年获得国王杯亚军,但劳德鲁普认为,赫塔菲仍处于上升期,下赛季完全能够对球队期待更高。“赫塔菲只有4年西甲的经验,但却两次打入了国王杯决赛,并且这个赛季还参加了联盟杯,我并不认为这是球队的最高点,因为球队未来完全能够超过这个赛季的成就。”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曼 | 瓦伦 | 劳德鲁普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