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乌克兰小花公开斗艳库娃 网坛芭比性感吊带(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7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赞助商从Adidas变成了K-Swiss,对于库尔尼科娃来说也许说明了在体育界她的人气远不如娱乐界,不过,看来第一代美少女更为担心的应该是身后那班由莎娃率领的追赶者,和自己同为K-Swiss旗下签约明星的A-邦达连科近期就在该品牌最新的系列广告中用自己的新一代性感宣言向同门师姐发起了挑战,而两人在广告中不同的造型也不难看出,在人们眼中,年轻的A-邦达连科要比库娃清纯不少。

  库娃和A-邦达连科同为2007年签约K-Swiss旗下,不同的是,库娃是从阿迪转投K-Swiss,而A-邦达连科则被该品牌看好是未来美少女宝座的继任者,年初在澳网上同同胞姐妹K-邦达连科联手获得了女双的冠军让这位年仅23岁的乌克兰姑娘迅速蹿红,A-邦达连科除了出色的双打成绩,单打上也进步不小,现排名世界第19位足以看出她的能力,加之1米68的高挑身材,金发碧眼的容貌,她也迅速成为了赞助商们的热衷,而这组K-Swiss最新广告中,A-邦达连科就凭借单组写真抢尽眼球。

  广告中,邦达连科白色网球吊带和短裙平躺在球网前,金发从手臂间流淌而过,优雅美丽,而凝望远方的坐姿写真更是显示出她在摆POSE上的潜质。而库娃自然也不会让后来人迅速抢尽自己的风头,几乎同样的短打扮,只不过库娃除了身披黑色性感外衣之外,还特意在保镖的护送下从一架直升飞机上走下来,酷劲十足,看来比美不行,库娃另辟蹊径,美少女鼻祖果然老道,凭借这两组写真足以让K-Swiss这个在体育界的新家族迅速吸引人们的注目。看来,在网坛美女频出的时代,抢夺美少女资源成了众厂商的当务之急。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