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火箭弃将12分难敌黄金双枪 掘金队主场击败灰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消息,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丹佛掘金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最终掘金以120-111击败灰熊。

  四节具体比分为(灰熊在前):30-34,24-33,30-32,27-21。

灰熊:哈基姆-瓦里克19分,凯勒-劳瑞22分,火箭弃将鲁迪-盖伊12分7个篮板6次助攻,康利12分,布朗19分13个篮板,纳瓦罗16分7次助攻。掘金:阿伦-艾弗森21分,卡梅隆-安东尼17分,肯扬-马丁11分10个篮板。替补球员阿特金斯11分,科雷萨和纳胡拉各贡献12分,史密斯13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掘金首先发动进攻,连投再罚以9-2攻击波开局,暂停回来后,劳瑞和瓦里克联手砍下4分,紧接着艾弗森远射三分命中,坎比中距离跳投建功,再次将比分拉开。随后双方开始进入对攻状态,火箭弃将盖伊率领灰熊主讲连连发动冲击,但拥有黄金双枪的掘金也毫不示弱,当灰熊不断将比分迫近,安东尼和艾弗森总是挺身而出,力助掘金将比分拉开,首节战罢掘金以34-30暂时领先灰熊。

  第二节比赛开始,掘金依旧保持良好手感,科雷萨和史密斯联手送出个6-0攻击波,关键时刻纳瓦罗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打破灰熊不得分僵局,马丁也不甘落后,接到队友分球后,飙中一记三分回敬灰熊。暂停回来后,掘金内外线其开火,再次送出个9-3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比赛后半段,灰熊发动反击,以一个10-4攻击波回敬掘金。末端尽管掘金也有表现,但劳瑞和纳瓦罗分别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次节战罢,掘金以67-54继续领先灰熊。

  第三节比赛开始,灰熊依旧保持良好的手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掘金诸将投篮也是十分神准,在艾弗森和安东尼的率领下再次将比分拉开,比赛中段,掘金连砍10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其中在这个攻击波中艾弗森一人砍下7分。随后劳瑞连投再罚一人拿下4分回敬,布朗也贡献2+1。但史密斯和阿特金斯各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再次拉开,布朗持球突破到掘金禁区,将球打进后并造成科雷萨防守犯规,加罚命中。三节战罢掘金以99-84继续领先灰熊。

  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掘金依旧以大比分优势领先灰熊。由于大比分领先对手,掘金早早就将主力全部换下,开始为季后赛大练兵。经过一番角逐,最终掘金以120-111击败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哈基姆-瓦里克,凯勒-劳瑞,鲁迪-盖伊,迈克-康利,贾森-柯林斯。

  掘金:阿伦-艾弗森,卡梅隆-安东尼,肯扬-马丁,马库斯-坎比,安东尼-卡特。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布朗 | 盖伊 |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