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骑士VS奇才

07-08NBA季后赛阅兵:骑士VS奇才 皇帝勇斗3头怪

    搜狐体育讯 季后赛首轮即将打响,16支进军季后赛的球队摩拳擦掌,准备拉开本赛季的季后赛大幕。东部排名第四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和排名第五位的华盛顿奇才队将展开季后赛首轮大战。这已经是两队在连续第三次在首轮相遇,在2005-06赛季,骑士以总分比4-2淘汰奇才,在上个赛季骑士更是以总比分4-0轻松拿下奇才。以下通过多方面的比拼来“预览”下两队在本赛季首轮的交锋——

  1. 近况和变化

  最近关于詹姆斯背部伤病的新闻报道几乎占据了克利夫兰所有媒体的头条,不过,伤病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发挥,他依然还是那个把破纪录当成家常便饭的皇帝,他依旧是骑士的核心,尽管主帅布朗强调皮球不应该总是停留在詹姆斯手中,其他人不应该总成扮演詹姆斯的人肉布景,但在常规赛接近尾声时,这个情况依旧没有得到改变。中期转会时,骑士队似乎做了一笔不错的买卖:本-华莱士,斯泽比亚克和韦斯特等一干悍将相继加盟,但大交易之后的战绩无法让人满意,而季后赛他们的表现更能体现球队会从这笔交易中获益多少。

  当大将军倒下后,奇才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角色球员也蕴藏着不俗的战斗力,在赛季后期,阿里纳斯伤愈归队,而且状态也相当的不错,再加上强烈的复仇欲望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动力,

  2.恩怨

  作为两支东部老牌球队,老冤家再度聚到了一起,从他们的身上你会真正的感概什么 “不是冤家不聚首”。此赛季之前,双方在季后赛首轮就已经相遇过四次,而从2005-06赛季至本赛季连续第三个赛季相遇,在前两个赛季,骑士在詹姆斯的率领下连续两个赛季将奇才扫出去,中国有句话叫‘事不过三’,本赛季伤愈归队的大将军不会让奇才那么容易被骑士第三次斩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