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新秀最佳阵容:斯科拉内线称雄 杜兰特首屈一指

    搜狐体育讯 2007-08赛季常规赛已然落幕,常规赛各大奖项和最佳阵容的评选也更有意义,NBA官方也结束各大奖项和最佳阵容的投票,对新秀而言,更是格外具有意义的一个赛季,SOHU体育也根据各位新秀的表现,考虑新秀对球队做出的贡献,作为评判标准,评选出新秀第一、第二阵容:

  新秀一队:

  中锋:斯科拉

  路易斯-斯科拉在火箭成为首发后,球队29胜8负,在姚明受伤后,他经常游走在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上同对方高大的壮汉较量,他的表现却根本不像一名新秀。

本赛季他是火箭队中唯一打满82场常规赛的球员,这位姚明同年的第二轮第27位新秀在5年后进入NBA的第一年,场均贡献10.2分6.4个篮板,而在常规赛最后两个月,表现依然像是在NBA打过5年的老兵,他的存在让火箭在没有姚明后仍保留着突破首轮的一线希望,也是火箭本赛季收获的一大惊喜。

  前锋:霍福德

  在NBA官方的“年度最佳新秀”竞争排行榜上,霍福德可谓是一直坐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07年的“探花”场均贡献10.2分9.7个篮板,攻防兼备,让老鹰孱弱的内线得到巨大的改观,并成功锁定东部第八的位置,杀入季后赛。在新秀赛季,能作为球队的内线首发球员征战季后赛,这对霍福德和每一个新秀而言,可谓意义重大。

  前锋:杜兰特

  人们千呼万唤盼来奥登大帝,结果他竟然因伤错过了在开拓者的整个新秀赛季,有意和08年的新秀们一较短长。在“年度最佳新秀”的舞台上,两个人的世界大战最终成为一个人的独角戏,“榜眼”杜兰特成为“年度最佳新秀”的不二人选。杜兰特新秀赛季就贡献出了场均20.0分4.2个篮板2.4次助攻,虽然超音速西部倒数第一,虽然弱队领袖的数据有些水分,但在诸多新秀中,杜兰特仍是首屈一指的。

  后卫:斯塔基

  在活塞这样一支豪门球队,斯塔基能脱颖而出承受了更多的磨难,他在赛季开始的前25场比赛,没有得到1分钟的上场机会,但当桑德斯嘴里喊出他的名字时,他早已准备好了。在两场比赛之后,他打出了主力后卫的水平,但在活塞,有汉比组合把持后场,他只能做一个替补,本赛季只首发过2次,但场均贡献7.6分2.2个篮板2.8次助攻征服了教练和队友,而这一切都是在场均不到19分钟的时间内完成的。

  后卫:纳瓦罗

  有时候一些新秀在某场比赛里会让你产生错觉,仿若看到了某个超级巨星。在2007年11月17日和黄蜂的比赛,灰熊的纳瓦罗就做到了这一点,在和保罗的对决中,他全场比赛9投8中贡献了28分,命中了8记3分球,平了贾森-基德和杜洪的新秀赛季最高的3分球纪录。整个赛季,纳瓦罗场均贡献10.9分2.5个篮板2.1次助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杜兰特 | 霍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