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赛季六大"惊":22连胜最震撼 菜鸟快速成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发怒

    搜狐体育讯 伤病连连,没有像湖人、小牛和太阳那样的交易大手笔,火箭却在姚明早早告别本赛季的情况下,取得了22连胜的联盟历史第二长连胜让人感到震惊,而同时,火箭也在阿德尔曼的率领下打出了范甘迪治下不可能出现的漂亮篮球,丰田中心也出现了好几个赛季不曾出现的一票难求的盛况。

  第一惊:22连胜

  这是任何一个疯狂的预言家都不会想到的疯狂结果,也正是对NBA本赛季的宣传口号“WHERE AMAZING HAPPENS(奇迹发生的地方)”最好诠释。

  谁敢相信没有了姚明的火箭会为本赛季热闹的西部增添有一个亮点,从1月底主场战胜苦主金州勇士之后,火箭便开始了创造历史的神奇之旅。然后在2月25日主场战胜芝加哥公牛之后,火箭便正式失去了姚明。

  尽管此后火箭的10连胜被人认为没有足够强硬的对手,但是掘金、小牛、黄蜂以及湖人这四支球队有谁是好对付的呢?尽管小牛没有诺维茨基、黄蜂没有韦斯特、湖人没有加索尔,但是火箭同样没有姚明!

  22连胜对于任何球队都不是容易的,而现在07-08赛季的火箭已经注定成为仅次于37年前那支33连胜的湖人队而被写进历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