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赴美拉练多磨难 “不祥”事情时有发生

  国足喜欢去美国拉练,但几乎每次赴美,都有“不祥”的事情发生,而这次轮到了王霄。

  中墨之战进行到第13分钟,墨西哥队左路发动进攻,王霄在解围时与对方前锋撞在一起,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记者了解到,王霄被初步诊断为韧带撕裂。
由于福拉多只带了5名后卫,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再有后卫受伤,中国队此次拉练的效果将会受到严重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奎斯特球场是人工草皮,并不利于国足训练、比赛。

  不过,与李金羽相比,王霄还是幸运的。2003年,国足前往美国拉练,在与海地队的比赛中,李金羽腿部严重受伤,差点告别绿茵场。2007年,朱广沪率队赴美拉练时,杜震宇、徐云龙受伤,两人因此无缘当年的亚洲杯比赛。

  风波最多的一次赴美拉练,发生在2001年。当时,宿茂臻、舒畅、李铁同时受伤,令米卢头疼不已。不过,2001年的拉练让人印象最深的还是王亮在40米外将皮球吊进自家球门那一幕。当时,国足驻地频频遭窃,全队上下共损失了大约2000美金。

  赛前,福拉多信心十足,“我们的目标是获胜。”但比赛开始后,国足却踢得非常保守。全场比赛,中国队射门机会非常少,而墨西哥队不仅打进1球,还有2次单刀机会。这样的场面,令福拉多十分难堪。

  对于失利的原因,福拉多给出的解释是,“我对墨西哥队并不了解,所以无法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而且肇俊哲等队员踢的并不是他们所擅长的位置,这也影响到了我们的实力。”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