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陈金顺利获得奥运入场券 国羽痛失奥运混双名额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虽然在出征前经历了风波,但昨天中国羽毛球队男单组还是顺利地完成满额领取奥运资格的任务。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进行的2008年羽球亚锦赛半决赛中,中国男单选手陈金击败自己的队友林丹,晋级决赛,这样不管在欧锦赛上丹麦老将乔纳森取得什么成绩,陈金的奥运积分排名都已经稳进前四,中国在奥运会上将获得三张男单入场券。


  此次出征亚锦赛前,中国男单有三名选手进入了奥运积分的前四名,林丹、鲍春来锁定奥运门票没有悬念,陈金还要防止丹麦老将乔纳森的追击。在男单半决赛中,陈金仅用时23分钟就以2比0淘汰林丹,在挺进决赛中的同时,陈金已经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陈金决赛的对手将是韩国的朴成奂。

  虽然男单拿到了三个名额,但计划在混双上拿到三个奥运名额的国羽却在此前遭到打击,谢中博/张亚雯没能打入决赛,这样国羽只能拿到两个混双奥运名额。不过国羽仍有可能派出谢张组合顶替出战奥运。

  此外,其他三个项目上,亚锦赛没有对国羽参赛名额造成影响,国羽在女双和女单都拿满了三个名额,而男双也锁定了两个名额。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林丹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