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之武林外传

柒瞎镇成功申办中超主场 《武林外传》正式创刊

    搜狐体育讯 公元2000008年,国内足球运动大盛,各村镇县及街道居委会为申办中超主场打的人仰马翻、狗头变猪头。地处咽喉要地的柒瞎镇力压各邑一举夺标,成为中原地区惟一的一个中超主场。在申办过程中柒瞎镇中超组委会曾承诺要以一流的赛场环境、优良的硬件设施为中超提供服务;并且成立一家中超专业媒体,以流窜报道的形式深入各赛区、抓典型、树新风、弘扬体育精神、共建和谐社会。同福客栈老板娘铜镶玉与手下伙计奉天承运建立起了一支强大的中超报道团队,《中超武林外传》就此创刊。

  作为中超指定酒店和TOP赞助商,同福客栈深受住宿的客队褒讲,店中也常常接待足协高官,渐渐同福客栈成为了中超江湖咨询的重要发布地,也是MPC(主新闻中心)以外的第二媒体中心。大量非执证记者的涌入丰富了《中超武林外传》的新闻源。

  在创作班底方面,同福客栈精英荟萃,白沾糖、果脯融、泥打嘴、驴亲猴等江湖写手各怀绝技。“新中超、新媒体”,铜镶玉的中超报道组面对机遇与挑战仔细研究了08赛季的新闻切入点。他们表示将尽全力协助中超组委会,将联赛办成史上水平最高、最有特色的超级联赛,要让英超自愧不如,让西甲大牌纷纷转会,让意甲豪门上赶着联姻。同时也将《中超武林外传》办成中国的《马卡》、柒瞎镇的《队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