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美国女篮莉萨:奥运目标夺金 恢复体能有两要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在美国队与韩国队比赛后,美国球星莉萨-凯斯莉接受了组委会的专访,她很高兴到北京来比赛,并表示她希望帮助美国队重新夺回奥运会金牌。

  问:首先祝贺你重返美国国家队,你能谈一下现在队伍的感受吗?愿意给年轻队员一些建议吗?

  答:哦,我真的非常激动,我们很高兴能来中国,参加这次测试赛,我们很想赢球,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奥运会上把金牌夺回来。

  对于年轻队员来说,制定目标很重要,比如说制定一年期,五年期的目标,我刚看过一本书,书名是《不要收到口红的愚弄》,因此,我给年轻队员的建议是,去书店买本书。

  问:你已经身为人母,你是什么时候决定返回国家队的,为什么?

  答:我喜欢这种感觉,愿意和球队呆在一起,希望我的女儿长大后可以从事体育事业,我热爱打球,所以我回来了。

  问:你一直都是球队的核心,但刚才,发现你给其他队员传球,自己也远投,这是教练的策略吗?你对此怎么看?

  答:我既能传球,又能远投,这样视情况而定,如果一对一的话,我就选择投篮。否则我就传球。我很高兴这样的打法,我热爱打球,我想防守,篮板,进攻,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的,我想我都会全力以赴。

  问:看你们的训练很激动人心,你时不时也有其他恢复体能的方法?

  答:一个方法是注意饮食,健康的饮食,还有就是锻炼,我坚持跑步和举重。

  问:你认为这次邀请赛是否有利于你们备战奥运会?

  答:无论是这次邀请赛还是WNBA的赛季,对于我们来说,只要有机会参加比赛,就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问:美国队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作为一个有经验的老将,你认为你的作用有多大?

  答:非常重要,我会告诉姑娘们我们要原节,要努力训练,你知道,一个人一定要保持乐观,不能回信。

  问:作为三次夺得奥运会金牌的队员,你认为北京与亚特兰大,悉尼和雅典有什么区别?

  答:北京市容整洁,人民也很友好,我们吃的也很好,我非常满意,另外,场馆很漂亮,因为它是新建的,而且非常洁净,这一点非常重要。从外表看这里非常不错,我喜欢这里。喜欢这颜色。(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