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小克鲁伊夫:梅西因1点不敌C罗 曼联王牌欲正名

    搜狐体育讯 作为唯一一个曾经效力过巴塞罗那和曼联的球员,克鲁伊夫之子约迪-克鲁伊夫对两支球队的冠军杯半决赛有自己的看法。在接受《曼城晚报》采访时,小克鲁伊夫也发表了自己对两支球队当家球星的看法。和自己父亲看好巴塞罗那不同,约迪认为现在的C罗无疑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他能够在和梅西的对决中证明自己的价值。

  上个赛季C罗和梅西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双双输给卡卡,约迪表示本赛季这样的情况绝对不能在发生:“上个赛季的卡卡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但是这个赛季这个称号应该属于罗纳尔多。毫无疑问,他是曼联这个成功赛季的关键球星,他的表现帮助球队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他是继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后欧洲最现象级的球员。”

  小克鲁伊夫向《曼城晚报》表示C罗最值得表扬的地方就在于他处在不断进步的过程中:“虽然上个赛季表现优秀,但当时的他和卡卡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现在的他一直在进步。如果你想要征服欧洲赛场,你就需要这样不断提高自己的球员。不仅是关键球员,你还需要一个完整的团队,我想现在的曼联就拥有这样的优势。弗格森教练的球队拥有速度和攻击力,我认为他们能够淘汰巴塞罗那。”

  在《曼城晚报》文章的最后,约迪表示刚刚伤愈的梅西显然没有能力达到和C罗一样的状态,这样的差距保证了葡萄牙人将在两人的对决中占有绝对优势。虽然很多方面都看好曼联和C罗,但是葡萄牙人似乎并没有陷入沾沾自喜的幻想中。曼联7号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只有切实的胜利才能证明曼联的强大:“我承认我们队伍中有很多天才球员,但是这样的结论只能在赛季结束时才有意义。连续不断的比赛我们都在向世人证明我们拥有出色的球员和团队,只有将胜利延续到赛季结束才能说明曼联是现在欧洲最优秀的队伍。”

  有望竞争200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C罗表示,诺坎普的胜利对曼联意义重大,因此他非常渴望能够淘汰对手进军莫斯科的决赛:“能够进入半决赛,任何一个对手都不会轻松。双方都承担了很大的压力,我们需要集中100%的精力,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快取得胜利。我们期待着在诺坎普取得最好的结果,我渴望一场胜利。”

  葡萄牙人渴望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似乎连命运之神都在垂青这个上赛季和世界足球先生荣誉擦肩而过的帅小伙儿。巴萨的队长普约尔将因伤错过这场焦点战役,罗纳尔迪尼奥早早就已经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征程。此外巴塞罗那阵中最熟悉曼联的亨利也因伤错过了准备训练,法国人很有可能无法出现在明天的巴萨阵容中。诺坎普的球迷将希望寄托在了球星梅西身上,但是刚刚走出伤病的阿根廷人强调全队的努力才是取得胜利的关键:“罗纳尔多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上赛季和本赛季的表现证明了他的能力。但是半决赛是曼联和巴萨之间的对话,不是罗纳尔多和梅西的对决。”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克鲁伊夫 | 梅西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