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武汉队劝慰球迷摈弃前嫌 直言不会给王圣穿小鞋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在和王圣签订了工作合同后,俱乐部在官方网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全队都欢迎王圣归队,他的归队肯定会提升武汉队的实力。

  据了解,俱乐部和王圣的谈判比较顺利,王圣对于俱乐部提供的工作合同给于了认可。“我们双方之间谈得非常好,关键是他现在想回来,这就好办了。”一位参与谈判的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据了解,和当初在海口谈判时相比,俱乐部提供的薪金有所提高,王圣也做了一定让步,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

  在赛季初的转会中,武汉队为王圣付出了380万的转会费,王圣却宁愿退役也不来,这让武汉俱乐部陷入了窘境。武汉俱乐部的大股东是武汉光谷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一旦这380万元要不回来,那么就算是国有资产的流失。因此俱乐部方面也是非常紧张。尽管通过了中国足协进行斡旋,但始终无法解决,实德方面也不愿意退还这380万。王圣来了之后,俱乐部高层终于可以松口气了。“来了就好,我们的心病终于解除了。”这位官员表示。

  王圣之前的态度遭致很多湖北球迷的批评,但俱乐部高层希望球迷能够大度一些。“中国有句话,不计前嫌。我们应该有这种心态。王圣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他的加入肯定会增强我们的实力。我希望球迷能够支持他,多给他一些鼓励,这样他在场上也会踢得更有劲。”

  据了解,队内对王圣归队也非常欢迎。毕竟本赛季引进的内外援实力很一般,这也是四连败的主要原因。王圣的加入肯定会增强队伍的实力。“他的能力还是不错的,来了之后肯定会对我们有帮助,对我们来说肯定是好消息。”一位主力表示。(搜狐体育 王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