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小牛

特里盼主场复仇黄蜂 大嘴巴克利:期待小牛爆发

    搜狐体育讯 2008年4月24日,在季后赛首轮与新奥尔良黄蜂的较量中,达拉斯小牛接连遭受重创。客场两役,小牛均以较大比分负于对手,分别为92-104和103-127。

季后赛征程愈发暗淡。而唯一令达拉斯人欣慰的是,他们终于可以喘一口气,并在随后,坐镇美航中心整装静候黄蜂。

  “我们终于可以远离被施加魔咒的新奥尔良,回家了,这里才是我们的最爱,”贾森-特里说:“更重要的是,我们有机会在达拉斯赢得胜利从而扭转双方比赛的气势,那是我们最关注的。”特里的期待并不是毫无根据,本赛季常规赛中,小牛在美航中心球场拿下34胜7负的主场战绩,仅次于犹他爵士37胜4负的战绩,排在本赛季西部第二。

  首轮2比0落后,小牛正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当被问及是否球队正经受自我怀疑危机时,特里说道:“根本不可能,难道不知道这座大厦是我们用很多场胜利筑成的!我想我们战胜过很多对手,现在只剩下战胜我们自己了。”

  尽管处于首轮不利局面,TNT主持人大嘴查尔斯-巴克利还是对小牛有所期待:“在季后赛的道路上,失去首轮的两场比赛没有什么值得难受的,只要你不打算继续丢失第三场比赛。所以你要确保赢下第三场比赛的胜利,然后,就可以说我们必须拿下第四场比赛,之后再把压力又抛给新奥尔良。重要的是你不应伤心,而是继续保持你们的信心。”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