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3年轮回从冠军到追赶者 切尔西05-08赛季阵容PK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6日1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人

  3年前的切尔西重金挖来了波尔图的冠军教头穆里尼奥,也赢来了俱乐部历史上等待百年的顶级联赛冠军。3年过去了,切尔西从当年的横扫英伦到现今成了曼联的追赶者,让我们来看看穆里尼奥时代和格兰特时代的两套阵容的实力对比分析,看看凭现在这套阵容,蓝军接下来是否能够回到3年前的联赛位置——英超冠军。

  2005年穆里尼奥的蓝军阵容

  切赫

  刚刚结束了在欧洲杯上的完美表现后,捷克人从法甲雷恩队转会到了斯坦福侨。看惯了蓝军大手笔的媒体对切赫的到来似乎并不感冒,但是捷克人在蓝军处子赛季的表现让他成为了当赛季的最佳门将。

  评分:9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