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掘金

双枪仅31分掘金0-3湖人 科比22分将破无鲨魔咒

湖人VS掘金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在洛杉矶连输两场后,掘金在丹佛百事中心84-102再负湖人,总比分已经0-3落后,身陷绝境。

  NBA半个多世纪的历史上,从未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科比和加索尔联手的首个赛季将打破湖人在奥尼尔走后未破首轮的尴尬,加索尔则有望迎来职业生涯第一次季后赛第二轮。而“黄金双枪”联手的第二个赛季,艾弗森悲情英雄的故事眼见要继续上演。

  四节具体比分为(掘金在后):23-20、30-26、30-18、17-18。“黄金双枪”失准,艾弗森16投5中攻下15分,安东尼22投仅5中,取下16分10个篮板。科比19投9中取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另有7个篮板8次助攻,加索尔9投5中,贡献14分。

  掘金全队命中率只有37.2%,而湖人高达46.2%。掘金克雷扎贡献了15分9个篮板,而坎比1分未得抢下12个篮板,马丁12分7个篮板,J.R.史密斯11分。湖人替补上场的沃顿7投6中贡献15分,费舍尔14分,奥多姆则贡献12分7个篮板。

  比赛开始,克雷扎、马丁在内线横冲直撞,湖人靠费舍尔的3分和科比与之对抗,等艾弗森突破上篮得分,马丁内线暴扣,湖人的奥多姆和加索尔也挺身而出,两队比分胶着,分差最多时也只有4分,加索尔表现最为突出,本节拿下8分,而安东尼手感不佳,4投不中,掘金20-23落后首节。

  第二节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更为猛烈的对攻,乌贾西奇、法玛尔、沃顿接连投篮命中,而掘金则靠J.R.史密斯、安东尼和纳胡拉先后4记3分将比分战成36平。随后38平,40平,42平,此时科比的跳投帮湖人率先突围,拉德马诺维奇3分相助,加索尔也冲击内线造成掘金犯规4罚3中,湖人用一波9-0的高潮拉开比分。艾弗森最后58秒连续被犯规,4罚全中,但沃顿的上篮让湖人上半场53-46仍领先7分。

  易边再战,科比开始发难,一人包揽了湖人第三节前11分中的9分,掘金安东尼、马丁虽然也表现勇猛,但费舍尔的3分又随即命中,湖人转眼一波16-5的高潮69-51将领先优势扩大成18分。艾弗森、安东尼联手马上回敬一波8-0,比赛高潮迭起,费舍尔先后命中两记3分,一记中投,科比、奥多姆相助,湖人最后4分半钟又打出14-5的攻势,三节结束,掘金已64-83落后。

  第四节开始1分钟后,艾弗森被换下场,但沃顿、乌贾西奇压制了奈奈和卡特的火力,湖人在比赛结束前8分18秒91-69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克雷扎随后连投带罚砍下3分,但已是杯水车薪,沃顿一次上篮、一次勾手,加索尔相助,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安东尼在前20投4中后手感终于复苏,帮掘金6-0回击,但又被科比一记3分镇压,虽然最后1分55秒,在“垃圾时间”里,克雷扎又掀起6-0的攻势,但为时已晚,最终湖人102-84将总比分改写成3-0。(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湖人大胜掘金 加索尔安抚科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加索尔 | 科比 | 安东尼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